轻纺城新闻
网上贸易尝甜头布商写来感谢信
2012-08-12  浏览:744
   “感谢网上轻纺城,买家服务部为我们企业带来了这么直接的贸易机会。目前我已报名参加了4月份在日本大阪举办的纺织移展,希望通过纺织移展,接到更多的订单……”

  前不久,中国轻纺城网络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建军收到了一封感谢信,来信是一位署名叫李湖春的布商,信中称通过网上轻纺城,不但结识了日本贸易商,还接到多个单子。

  原来,李湖春开有一家纺织品贸易公司,去年10月,他首次试水网上贸易,成为网上轻纺城的会员。在网上轻纺城举行的日本买家见面会上,日本客商向李湖春提出针织布的采购需求。

  经洽谈,今年1月,日本客商首次给他下了订单:针织成衣3000件,货值20万元。同时,网上轻纺城买家服务部还多次跟进,了解订单的进展情况。经过3个月的组织生产,4月上旬,首笔订单终于出货了。

  与日本客商的接触中,李湖春了解到,他与日本客商之前的交易,都是通过网络合作成功。李湖春说,以前只听说网上可以谈生意,但自己从来没有正式开展过,一般只是被动地等待客户上门。没想到第一次试水网络市场斩获丰收,这不但拓宽了他的贸易渠道,也给他带来了新的启迪。

发表评论
0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