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纺城行业
轻纺城市场成交额实现“开门红”
2014-02-15  浏览:119

  中国轻纺城2014年市场成交额实现开门红。1月份,中国轻纺城市场群实现成交额85.97亿元,同比增长10.84%,其中面料市场成交额48.84亿元,同比增长13.09%,钱清原料市场成交额37.13亿元,同比增长2.80%。

  自2月7日春节后复市,轻纺城东交易区内又一次迎来采购商的补货浪潮。一位经营户告诉记者,今年元月气温暖和,不少服装企业提前生产春装,冬装面料和春装面料销售进入两旺状态。面料类别方面以多工艺的呢绒类和竹纤维、粘胶纤维等复合功能性面料为主,销售不错。

  面料是服装的主要原料,近年来,通向服装生产商的渠道竞争日趋激烈。轻纺城创意大厦彩绘坊面料设计工作室负责人盛素英表示,新年以来,她接触的一些面料企业,在面料中融入更多的时尚元素,引导消费潮流,市场拓展比较顺利,开局形势趋好。

  作为国内纺织面料市场的龙头,轻纺城产品整体档次不断提高,市场凝聚力日趋增强,一定程度上带动和促进了服装内需市场。尤其是经营户的创新意识越来越强,从早期简单面料花型设计,发展到如今复杂的底布开发设计,工艺越来越先进,品质越来越优良,国内外服装行业中不少一线品牌商都选用轻纺城市场的产品。

发表评论
0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