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纺城行业
市场经营新模式被看好 轻纺城南区市场拍租有点“火”
2016-03-23  浏览:82

  3月15日上午,中国轻纺城南区市场六期拍租报名,众多经营户闻讯纷纷前来咨询。据悉,此次拍租依照国有市场传统拍租模式,竞拍成功可获得6年使用权加上优先续租权。

  南区市场去年6月份挂牌成立,于今年2月份开业,经营品类为精品面料。目前,6号楼一层已整体开业,开业率达到95%。此次拍租的为6号楼地下一层及部分地上二层,7号楼部分一层,8号楼一层。

<

  在6号楼一层,“超帆”门市部的老板娘林素兰正在忙着接待客户。“超帆”以经营中高档天丝等面料为主,原本在另一市场经营,南区开业后就将门市部搬了过来。林素兰告诉记者,南区虽然刚开业,但生意不错。她还说,以前门市部和展示厅离得比较远,现在,直接将展厅设在南区市场6号楼的楼上,实现展示、销售一条龙,大大方便了客户。

  周先生在南区市场一楼开了三家门面,经营面料多达上百个品种。前几天听说南区市场又开始拍租了,他在6号楼地下一楼看中一个商铺,并进行了预登记。他说,南区市场与传统市场有较大的区别,集餐饮娱乐、休闲购物等功能于一体,对客户来说比较方便。

  南区市场有关负责人说,市场交易面积超6万平方米,拥有1100余间纺织产品经营商铺,配套以约5万平方米的商业区及超2000个停车位。2号楼的三楼还将整体开设餐饮店,另外,超市也将进驻市场,打造成配套功能完善的一站式轻纺产品交易市场。

发表评论
0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