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纺城行业
北联市场迎来节后“开门红”
2016-03-23  浏览:269

 

  昨天,中国轻纺城(北联)窗帘布艺市场新年人气旺,来自各地的客商纷纷来到市场采购窗帘、窗纱等轻纺面料。图为位于市场二楼的匠心家纺商铺内客商正在挑选窗帘布艺面料。本报记者赵炜摄

<

  2月15日下午,记者来到节后刚开市的中国轻纺城(北联)窗帘布艺市场,只见许多经营户已经布置好了门面,笑脸相迎八方来客。

  二楼的“鸿发布艺”老板娘徐笑,一直在热情地向客户介绍朦胧浪漫系列的窗帘窗纱,连口水都顾不上喝。“为了新年有一个好的开始,我们提前两天就来打扫卫生、布置门店了,还通过微信向客户发布开业的消息。开门第一天人气很旺,进店来的客户有近百人,他们对我们新产品的评价也很高,这让我们对猴年充满了期待。”徐笑说。

  “你们是匹装的还是卷装的?”“哦,匹装好,卷装太笨重了,就要这一款。”下午3点,二楼的“万家机绣”门市部尽管还没有完全布置完毕,但生意不错。老板王先生正在梯子上悬挂新款窗帘,老板娘王海萍一边整理熨烫窗帘,一边给客户报价。“我们把自己觉得会成为爆款的窗帘放在门口,来看的人真不少,开门第一天已经有七八人下单了。一些客户还要再走走看看,比较比较,我们对自己的产品有信心,过一两天来下单的人会更多。”王海萍信心满满地告诉记者。

  门市部门庭若市,客户们也收获颇丰。当天下午3点半,来自江苏盐城的杨华,已经在5家门市部下了单。“新年新气象,来到北联市场看到一些门市部重新进行了装修,给我的感觉很不一样,视觉上更有冲击力,窗帘展示的效果不错,对我们经营也有所启发。”杨华说。

  来自重庆永川的吴流庆全家出动,七八个人的队伍,穿梭在各个门市间。“对新年充满期待,所以早早地就过来了。虽然有点累,但已下了好几单,所以觉得很值得。过几天,我们永川那边还有很多朋友要到轻纺城来看货呢。”吴流庆高兴地说。

  

 

发表评论
0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