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纺城行业
格洛博机械公司 靠过硬产品赢得国际大订单
2016-03-23  浏览:360

  日前,柯桥经济开发区(齐贤镇)一家刚投产三四个月的新企业,竟然受到国际自动变速箱供应商巨头——比利时邦奇公司的“青睐”,将这家新公司纳入其2016—2020年自动变速箱离合器齿毂供应方。这家企业正是振东集团旗下的格洛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据了解,比利时邦奇公司是沃尔沃、罗孚、宝马、现代起亚等世界著名汽车企业的自动变速箱供应商。而格洛博机械公司是一家今年9月刚投产的新企业。

<

  国际自动变速箱“巨头”为何会相中柯桥一家名不见经传的“小字辈”企业?小公司大研发,这无疑是公司取胜的“法宝”:为了研发一个好齿毂模块,公司不仅3年不出一产品,甚至不惜花千万元,投入资金进口设备,培育专业研发团队进行潜心研发。

  “我们今年9月才正式投产,此前一直在研发及试样。”公司董事长李鹏勇带记者走进处于忙碌生产状态中的生产车间:3000多平方米的生产场地,一尘不染,除了进口设备外,只有六七个工人在有条不紊地工作着。而在技术研究室内,三四个技术人员正对着一款齿毂在商讨技术问题。

  “一投入生产,我们的齿毂产品就吸引了江铃、陆风、长安等汽车生产企业,目前车间处于满负荷生产,但产品仍然供不应求。”李鹏勇告诉记者,目前公司研发的齿毂借助国际一流设备,年产能最高达50万套。

  然而,仅邦奇公司订单年需齿毂就有165万套,为此,为了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前不久,格洛博机械公司计划再上两条生产线。目前第二条生产线已从国外订购,预计明年产能将翻倍,到2017年产能可增加2倍。

  “这样的增长速度算是最保守的。”李鹏勇透露,目前公司还在与另一家国际著名汽车厂商洽谈,一旦达成合作意向,我们公司还将建5条生产线。

发表评论
0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