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纱线  面料  上海  纺织  绍兴    窗帘  辅料 

有光丝面料各现销路价稳成交新现升势

   日期:2012-11-22     浏览:274    评论:0    
    最近几天,绍兴中国轻纺城面料市场各类梭织涤纶有光丝面料推出款多,需求广泛,价稳成交新现升势。

  以涤纶长丝FDY、DTY未打线为主的梭织涤纶有光型服装面料“色丁”、“八枚缎”、“五枚缎”及有光阳离子布、有光丝提花布,针织涤纶大有光提花布、轧花布等品种,坯布反复产出,市场现货款多量增,价格多显稳定,成交多款涉及,销量反复不止。涤纶有光丝新款品种连日款增面大,客户落手品种以新带老,新款现货小批量广泛涌现,周转量多于前期,成交批量小中有大。涤纶大有光布、有光布近期开始受国内外客商同时青睐,成交小批不止;部分服装、装饰、包装及袋子等多用途对口品种如有光“色丁”、“八枚缎”等,以染色或印花的不同工艺各有中大批成交。近期,涤纶有光布现货供应量多于前期,直接上门要货客户略多于前期,现金成交批次及批量稳中有升,新接单试购性成交更是多于前期,整体成交各类涤纶有光长丝布淡中现活。从近期市场整体可见,涤纶有光丝面料主要以下半年服装及装饰用染色、印花和涂层及复合的“色丁”、“八枚缎”需求量最多,成交超过其它品种;部分由于秋季服装或冬季包装所需,选中涂层“色丁”、轧皱“色丁”、起泡“八枚缎”及绣花“八枚缎”不乏连日有中小批量交替反复成交。

  近期,市场下半年面料有光长丝FDY、DTY未打线为主的梭织色丁、八枚缎、锦丝布、人丝绸、五枚缎及提花有光布等常规及特殊织物,秋冬型有光长纤复合丝布、复合布成交款增量升,整体销量较前期有所上升。

 
打赏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