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纱线  面料  上海  纺织  绍兴    窗帘  辅料 

广西茧丝:生丝回调高位震荡延续

   日期:2012-11-29     浏览:286    评论:0    
    28日盘面涨丝跌,成交意愿清淡,多空高位僵持格局未变。干茧盘面合约大部收涨,近周GJ12114合约涨100元,报收119500元;远月GJ13033合约涨200元,报收124000元。干茧价格持续推出新高价位,而生丝价格却明显跟不上干茧强势。秋茧原料已经普遍形成茧丝倒挂。买方承受能力有限,采购更为谨慎,盘面买卖报价较少。

  生丝盘面全收跌,近周SS12114合约跌500元,报收367500元;主力合约SS13033合约跌2300元,报收377600元,成交152批,订货926批,仓量变动不大。主力合约在这两周来就开始逼近38万价位,似乎突破38万只需捅破一层纸,上一个交易日试图突破,最高价达380900万元,但终究支持条件不足,收于379300元。逆水行舟行舟,不进则退。今日盘面出现下挫,跌2300元,收长上影短下影大阴线。不过当前资金较为短缺,且市场形势较为平稳的条件下,生丝将继续维持高位震荡。

  11月26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召开了2012年前三季度纺织行业经济运行分析会,与会行业专家分析预测,近期国际市场处于底部徘徊,持续恶化概率较低;投资有望逐步回稳上升,并刺激内需趋于稳定;国内外棉花价格的差距仍将影响纺织行业运行形势。

 
打赏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