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纱线  面料  上海  纺织  绍兴    窗帘  辅料 

二款印花面料 备受女士青睐

   日期:2012-12-27     浏览:271    评论:0    
    最近,在盛泽、嘉兴、长兴三地市场上印花面料销售较好,为冬装面料市场冲入了一股销售动力,其中,最为引人注意的两款产品为:“印花水洗绒”和“印花高斯宝”,其以图案优美、轻薄柔软等特有的特点,备受女士青睐。现将面料特性介绍如下,供参考。

  印花水洗绒:目前的销售面广量大,印花水洗绒主要为一些由50FDY*50POY原料交织,148cm幅宽,坯布价格12.80-13.00元/米;68FDY*50POY交织和75FDY*100POY交织,以圆网印花价格15.00元/米。印花水洗绒适用冬型女性、儿童夹袄以及围巾用料。水洗绒面料缘何近来市场销量上升,分析其原因有:一、外观高雅,迎合扮靓者求新、求美、求异心理;二、质地轻软,符合现代人衣着流行品味;三、布价实惠,城乡消费者均能承受;四、印花图案众多,消费者选购余地大。预计面料销量会保持一段时间畅销势头。

  印花高斯宝:据了解,该品采用涤涤复合丝(50+50)*涤纶DTY150D为原料,规格为18次*3串*28梭、22个捻,选用细平纹组织在喷水织机上织造,先后又经过定型、印花等多道精良工艺深加工而成。以其舒适透气、图案优雅、服用性佳等独有长处深受城乡消费者的厚爱。此品布面幅宽为150cm,重量为160g(g/m2),现上市每米布批发价18.80元上下,色丰富图案多,能满足广大女性消费者的不同需求。适宜于制作休闲女士棉衣套装等,成装上身,既漂亮迷人,又迎合扮靓女性标新立异的着装民心理。时下,此面料销售面正在不断扩大,销售量直线上升。

 
打赏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