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纱线  面料  上海  纺织  绍兴    窗帘  辅料 

冀鲁豫市场纱线行情周评(11.26-12.2)

   日期:2012-12-03     浏览:332    评论:0    
    1126-1130,本周棉花现货价格继续着小幅上移的态势;涤纶短纤价格稳中有小幅下调动作;粘胶短纤价格打破僵持继续有明显下滑。本周以棉花、涤纶短纤、粘胶短纤为原料的各种纱线价格难见上行趋势。虽然棉花现货价格持续上行,但是纯棉纱市场由于销售不畅而价格阴跌;涤棉纱在涤棉原料成本变动不大背景下,价格勉强维稳;人棉纱在粘胶短纤行情下滑影响下,成交价格又见下行。

    纯棉纱线:本周,229级棉花价格指数上调了40元,到本周末至19794/吨,本周均价19775/吨,比上周上升了58/吨;328级棉花价格指数上调了56元,周末至18918元/吨,本周均价18890/吨,比上周上升了69/吨;527级棉花价格指数上调了63元,周末至16641/吨,本周均价16609/吨,比上周上升了70/吨。近期纯棉纱市场较为清淡,成交不佳,各厂库存棉纱消化不良,资金压力较大,因此纱厂出货愿望强烈,量大价格优惠,多数厂家盈利出现困难。目前C32S主流成交价在25500-26000/吨,较高价格在26500-27000/吨。下游纯棉布方面,虽然棉花价格持续上涨,但是由于纯棉纱价格有所疲软,因此致使近期纯棉布价格有下调现象。

    涤棉纱线:本周涤纶短纤价格有小幅下行, 1.4D×38mm涤短价格周末至10500/吨,本周均价 10530元/吨,比上周下调了60/吨。由于近期涤棉纱原料成本浮动不大,所以近期涤棉纱价格平稳为主,个别品种随市场走货情况小幅调整,成交壮况平稳。目前大化T/C65/35 32S主流成交价在19000-19500/吨,较高价在20000-20500/吨。下游涤棉布方面,由于原料和涤棉纱价格基本平稳,市场供求变化不大,所以下游涤棉布价格也稳定为主。

    人棉纱线:本周粘胶短纤价格有明显下调,1.5D×38mm粘短价格周末至14000/吨,本周均价在14110/吨,比上周大幅下跌了180/吨。在粘胶短纤价格大幅下降影响下,人棉纱价格有明显跟跌。加之人棉产品需求疲弱,所以致使人棉纱成交情况更加低迷,人棉产业链信心更加缺乏。目前R30S主流成交价在18500/吨附近,较高价在19000/吨左右。下游人棉布方面,受人棉原料及纱线价格下跌影响,本周人棉布价格继续有小幅下调动作。
 
打赏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