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纱线  面料  上海  纺织  绍兴    窗帘  辅料 

印度的纱线进口商设计逃税路线

   日期:2012-12-10     浏览:304    评论:0    

    在印度政府对人造纱线的所有环节征用反倾销关税的时候,包括对从中国、韩国、中华台北、马来西亚、泰国和印度尼西亚等国进口的尼龙纱线、聚酯和黏胶纱线,印度最大的人造面料中心的纱线进口商开始间接进口来避税。

    在初露锋芒的案例中,税收情报局在星期三逮捕了一位纱线进口商,罪名是这位进口商取道美国从韩国进口了16吨纱线,这是为了逃避400万卢比的反倾销关税。

    税收情报局在孟买新港查封了一个集装箱。被告递交了假起源国证书。

    在过去两周,随着财政部对进口的所有纱线征用的反倾销关税从5%提高到16.90%,国内的纺纱制造商将纱线的价格每千克提高了30%。

    纱线价格的空前增长对城市的编织部门蒙上了阴影,编织部门依赖各种类型的合成纱线。纺织工业对人造纤维需求贡献了40%,纺织工业有65万台动力织布机,每天生产3000万米面料,每年消费60万吨不同类型的纱线和纤维。

    市场消息说,纱线和纤维,包括尼龙长丝纱线、聚酯长丝纱线、聚酯纱线、黏胶长丝纱线等,在中国制造的比国产低20%。随着反倾销关税的征用,国内的纱线和纤维制造商得到了放手提高价格的机会,特别是在当地需求增长的时候。

 
打赏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