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纱线  面料  上海  纺织  绍兴    窗帘  辅料 

压花纬向麂皮绒面料 受女性消费者的青睐

   日期:2012-12-24     浏览:232    评论:0    
    一种集工艺美、风格新的差别化纤面料“压花纬向麂皮绒面料”江浙纺织品市场上销售脱颖而出。有的采样,有的少量购买,也有的少批量下单。据业界人士预计,此布销售前景看好。

  该面料采用该面料经线采用涤纶DTY75D/72F;纬线采用海岛复合丝225D为原料;采用选用二重缎纹组织在喷水织机上交织,尔后又经过定型、染色、压花等主要工艺精加工而成;本产品毛感均匀细腻,绒感好,手感柔软舒适,背面细致,光滑,布面图案既有立体感,又有层次感,除此之外,又有非常强的抗绉能力,让人赏心悦目爱不释手。染色后压花,面料制成服装女人穿上后,更显时尚潮流,赢得广大女性消费者的厚爱。其布面幅宽为150cm,重量为210(g/m2)现市场成品批发价每米布25.00元左右。压花纬向麂皮绒面料在家纺业运用广泛,既可做沙发面料,沙发靠垫,箱包等,还可用于制做靴子等鞋材用料上,是天然皮的最佳替代品。目前广州、上海北京辽宁山东福建等地客商相继来此批购,已成盛泽、嘉兴两地市场最近的一大销售亮点。

 
打赏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