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纱线  面料  上海  纺织  绍兴    窗帘  辅料 

江浙纺织品市场:格子锦涤纺面料 要货者络绎不绝

   日期:2013-06-13     浏览:137    评论:0    
    最近,一种工艺新颖化、质地轻软化、功能多样化的休闲面料“格子锦涤纺”,在江浙纺织品市场休闲面料交易中脱颖而出,以其诱人魅力紧吸引了国内外商贾的密切关注,要货者络绎不绝,成为近期面料市场一道亮丽的风景,预计后市持续看好。

  该面料经线采用锦纶FDY70D/24F半消光,纬线涤纶有光FDY75D/36F交织,成分及含量为65%尼龙35%涤纶,按210T规格,格子0.3*0.5规格,织物采用提格纹理在喷水织造而成,织造工艺别具匠心,染整工艺应用“环保型”染色,使布面外观、光泽等方面大有改观,产品后整理为PU涂层,水压600MM。面料用途为防水的雨衣面料,休闲服,夹克服等。其布面坯布幅宽为150cm,面料克重为59(g/㎡)现上市成品每米批发价8.00元左右。上市颜色有米色、玫红、果绿、棕色等系列色调。据经营人士透露,“格子锦涤纺”缘何走俏市场,主要得益于质优款新,迎合现代潮流,其次是价位适中,与格子锦涤纺面料价格相比要低一些,一般消费者易于承受。时下货源紧缺价格坚挺,呈供不应求的好势头。有识之士认为,此面料符合人们求新、求时髦的需求,预计销势更佳。有望成为下半年面料市场销售亮点之一。

 
打赏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