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纱线  面料  上海  纺织  绍兴    窗帘  辅料 

国内各类化纤原料价格行情每日点评

   日期:2013-06-25     浏览:216    评论:0    

    6月24日,PTA现货价盘整态势,MEG价格走势调整,聚酯切片、有光聚酯切片价格走势盘抑,CDP切片价格走势调整,聚酯瓶片价格走势盘跌。腈纶短纤1.5D×38mm、腈纶毛条3D×102mm价格均为调整,CPL价格上抬、锦纶6切片价格走势为暂稳。

  由于国际原油下跌和当天PTA期货价格下探的影响,涤丝市场上人心涣散,下游买方观望心态加重,但是聚酯纺丝工厂库存处在合理水平,部分品种供应面偏紧,个别工厂呈小范围涨跌互显,绝大多数部分报价勉强平稳,但实际成交时有视量优惠的现象。从近日下游购买力看,虽然经编略好于喷织,下游喷水织造开机暂稳,但是布市外贸单订少、内需季节转换因素,再加半年度底资金面偏紧的困惑,目前上游聚酯原料震荡展开,下游企业涤丝采购日趋谨慎。涤丝市场上己形成“上缺支撑、下缺需求”的局面,其后市涤丝状况更令人堪忧。预计短期内涤丝行情将有偏弱调整的趋势。

  涤纶短纤市场处在调整之中,中心价在10050元/吨。今天粘胶短纤价格暂稳状态,中心价为13300元/吨左右。

 
打赏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