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纱线  面料  上海  纺织  绍兴    窗帘  辅料  花样版权  纺织服装 

江浙纺织品市场:宽幅亚光色丁 销售前景乐观

   日期:2013-08-22     浏览:163    评论:0    
    近年来,色丁系列已成为时兴一族,应市的“色丁”织造风格有缎纹、坚条、竹节、提花等,形成常年适销系列面料之一。最近,在江浙纺织品市场上一款“宽幅哑光色丁”,以其柔软不起皱、悬垂又飘逸、透气且舒爽、物美价格廉等优势取信于众多消费者,以多姿多彩的新面孔赢得市场。

  “宽幅亚光色丁”是色丁系列的佼佼者,亦是常年易销的面料之一。它以涤纶FDY75D/36F与DTY75D/36F丝为原料,按17*5*35采用喷水织机用缎面组织工艺加工而成。使布面无可挑剔,难怪人们一见钟情。布面幅宽为280cm,克重为105(g/㎡),现市场坯布批发价11.50元/米左右,颜色丰富,尤以桔黄、乳白、淡青、玫红、湖兰、深灰、米黄等色最受欢迎。该面料不仅是制作睡袍、演员服、礼仪装的理想而实惠面料,而且又是箱包、雨伞、帐篷、床上用品、窗帘、靠垫、抱枕、桌布、台布、装饰布等,其用途之广为其他织物所不及。如果制成质优款靓的服装上身后,不但独具魅力与光泽和谐,而且尽显时尚风采。此布料亮相后,上海北京、广州、杭州、义乌、山东福建等地客商纷纷订货争购。从近期走势看,贸易订单络绎不绝,预计此布今后销售量将会扶摇直上。

 
打赏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