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纱线  面料  上海  纺织  绍兴    窗帘  辅料 

江浙纺织品市场:高密斜纹锦涤纺 后市销势更强

   日期:2013-10-09     浏览:171    评论:0    
    一种独具诱人魅力、风格典雅美观的高密织物“高密斜纹锦涤纺”在江浙纺织品市场上登场亮相,以其多姿多彩的外观紧紧地吸引着南来北往的商贾,目前市场上销售启活,其后市销势更强。

  该面料经纬线都采用20D*20D为原料,成分及含量为55/45尼龙、涤纶,织物规格390T采用斜纹变化纹理织造,在喷水织机上交织而成,织造工艺别具匠心,染整工艺应用“环保型”染色之后,也可进行各种深加工、后整理:复合、涂层、防水、防绒、轧光、轧花及印花等。面料适用面广,故应市后受到南北贾的青睐。其布面幅宽为150cm,克重为130GSM(g/㎡)。现市场白坯成交价在15.00元/米左右,在市场色泽方面尤以驼灰、咖啡、藏青、土黄等色最受客商欢迎。面料适用于秋冬季风衣、休闲服、羽绒服、运动装等。据经营者介绍,该面料除了内销形势动销外,还受到一些外贸服装商的青睐。目前此类高密度锦涤纺面料处在初显动销阶段,预计10月中旬后将会逐步拓市,到时而且推动其锦纶、涤纶FDY20D的行情有利发展。

 
打赏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