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纱线  面料  上海  纺织  绍兴    窗帘  辅料 

双色绸波浪压皱面料 颇受广大制衣商欢迎

   日期:2013-11-26     浏览:132    评论:0    
    最近,在江浙纺织品市场上应市的混纤织物,各以自己的优势抢占市场份额。其中,一款轻薄柔软、光泽亮丽的阳离子变色龙面料,颇受广大制衣商的欢迎,销售形势见好,成为近期市场一大销售亮点产品。

  据了解,该品经丝采用锦纶单丝30D,纬丝采用涤纶阳离子FDY150D为原料,成分及含量为30%锦纶70%涤纶,采用锦涤交织工艺,缎面织造方法,纱支密度为178*78,在喷水织机上织造而成,采用环保阳离子染料染色,压皱工艺,面料具有经纬异色效果,经纬向纱线在灯光下体现不同颜色效果,布面闪烁艳丽,雍容大气。其布面成品幅宽为148CM,克重为115克/米,现市场成交价为9.00元/米,颜色丰富、不一而足。该面料不仅适宜于制作各类女裙及时尚女装,而且又是家纺的理想面料之一。成装上身后,既漂亮妩媚,又倍添诱人魅力。“双色绸波浪压皱面料”缘何受宠走俏,主要是原料多元化,使面料质地、性能、风格等方面比其他锦涤纺均更胜一筹;其次是质量上乘,布面几乎无可挑剔,故深受人们青睐。

 
打赏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