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纱线  面料  上海  纺织  绍兴    窗帘  辅料  花样版权  纺织服装 

中国濮院毛纱市场一周行情简报(1.7-1.13)

   日期:2014-01-14     浏览:137    评论:0    
    一周来,在濮院市场的冬装外套毛衫销量持续上升,毛纱市场交易量却没有相应提升,市场整体价格走势呈平稳的行情。

  从市场品种走势看,市场的澳睛纱在本周内需求尚可,其中,其中,48支澳腈无结纱30/70虽然市场较为动销,但是实际成交价格比上周有100元/T让幅。全睛纱市场需求不旺,价格走势也勉强平稳。而仿羊绒、仿兔毛在本周市场销量有升,其中,仿羊绒36s/2市场畅销,而市场报价暂时平稳。闪光仿兔毛纱、羊仔纱市场近来出货频繁,它主要用于羊毛女士套裙装。国毛精纺纱虽然成交量在本周内略有上升,而实际成交价却保持平稳之势,其原因:来自毛纱生产商、经销商有一种怕旺销离场,因此主动出货减轻压力。人造棉纱虽然掺用在羊毛衫中,近来市场呈"量价平稳"行情,涤纶有色纱市场呈"量价平稳"行情走势,但是目前涤纶短纤价格有下滑之势。另外,市场新上市的绢丝丝光毛纱虽然产品售价偏高,而呈挟量动销,主要用于生产高档男女薄型系列,例如,一种规格为60s/2 (80绢丝/20丝光羊毛纱)市场颇为紧俏。

  从整个市场成交量看,虽然最近远程客流量不减,下游冬季毛衫进入旺销顶峰期,但是下游针织横机用户对毛纱的需求呈谨慎态度。预计下周市场将呈"缩量价平"走势。

 
打赏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