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纱线  面料  上海  纺织  绍兴    窗帘  辅料 

马路上乱堆布包少了

   日期:2012-08-12     浏览:518    评论:0    
本报讯 3月27日下午3点半左右,下班高峰车流逐渐显现,在往日拥堵不堪的万商路,车流正畅通有序地前行,马路中间很少见到以往布包乱装乱卸、车辆乱停乱开的场景。同样,在轻纺城(北联)窗帘布艺市场门口的云集路,一辆辆车子都能顺畅通过。

  “道路比以前畅通多了。”许多车主都这样认为。记者了解到,这是轻纺城建管委在“进市场、访商户、送服务”走访中,对商户反映较大的问题进行汇总后的一项整治行动。

  轻纺城建管委治安管理科科长孔越标告诉记者,整治活动从3月下旬开始将持续一个月,每天早上6点到晚上8点,对市场周边及马路上无序接货卸货行为、车辆乱停乱放行为、布包乱堆乱放行为、无证摊点占道经营行为进行集中整治。

  “以往不少经营户把车子停在人行道上,有些甚至直接在马路中间装货卸货,严重影响交通环境秩序。”孔越标说,通过集中整治,现在市场周边主要道路基本上可以做到拥而不堵,忙而不乱。

  据轻纺城建管委党工委副书记徐迅介绍,这次整治活动是“进市场、访商户、送服务”大走访中的其中一项。同时,他们将收集经营户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联市场、联商会、联商户”活动,服务经营商户,为轻纺市场发展提档升级。

  (见习记者 戴惠芬)                                                                  (绍兴县报-2012-03-29)

 
打赏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