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纱线  面料  上海  纺织  绍兴    窗帘  辅料 

青年布受新宠

   日期:2012-08-12     浏览:493    评论:0    
      因被制作青年人服装而得名的“青年布”,在近期中国轻纺城面市,要货客户分散涌现,批量小中有大,连日销量稳步上扬。

  “青年布”属于梭织短纤纱色织面料,为单色经纱和漂白纬纱或漂白经纱和单色纬纱交织而成的织物,主要被青年人作为春夏衬衫、内衣面料。它在以往轻纺城营销分布仅限局部,多为平纹质地,主要被外商所喜欢。今年,随着市场经营的扩大,面市品种新老互现,原料成分举一反三,同时吸引内外商要货。

  “青年布”在近期纺城除纯棉纱品种,还有涤棉纱品种、粘胶纱品种等。而织物不同纹理形成的风格,更是今年纱织面料中的一景,不但引来多家内销服装厂光顾,更有多地域外商进行采样认证。其中一款如1∶1的细斜纹60S/2色白精梳纱全棉品种,近期被外贸服装厂指定砂洗后直接加工服装出口欧洲,产品以几个中色搭配成交;一款经向60S普梳色纱与纬向60S普梳白纱织制的变化纹全棉品种,近期被外贸服装厂以指定多款染色后加工服装出口中东。而“青年布”中的20S全棉平纹品种,32S全棉、涤棉品种及45S涤棉品种,主要受内需以中小批量多批次陆续成交。

  “青年布”本着价格经济实惠,布面双色效应、风格突破传统,织物色泽调和,质地轻薄滑爽,手感柔软舒适而重新被新一代年轻人所认同。预计市场随着气温的上升销路将不断拓展,需求将继续放大。

 
打赏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