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纱线  面料  上海  纺织  绍兴    窗帘  辅料 

花型注册面料优势凸显

   日期:2012-08-12     浏览:467    评论:0    

  近期,中国轻纺城市场2012年秋季女装面料局部性挂样上市品种款多面广,连日营销厚薄兼具,分散性各有选购。印花面料局部挂样上市相应增加,花型注册面料局部增加,部分前店后厂式布业公司和工贸一体化专业经营大户对口创意花型面料市场营销优势显现。

  自轻纺城开展面料花型注册以来,因花型注册面料只能独家经营,部分前店后厂式布业公司和工贸一体化专业经营大户花型注册面料上市增加,部分率先花型注册的经营户至今已获得收益,从而激活市场花型注册热情,要求花型注册的品种迅速从装饰面料传导到女装面料。部分前店后厂式布业公司正在提升自身的竞争力,在产品研发上下工夫,以质量和花型风格的创意上下工夫,提高了产品附加值,提升了市场竞争力。

  近期以来,轻纺城市场2012年秋季女装面料的花型风格创新热情明显增强,花样风格别出心裁,求新求异,市场新款面料不断上市,花型注册面料局部增加。截至目前,花型注册面料已由窗帘布、窗纱等装饰面料向女装面料拓展延伸,花型登记注册的面料局部性继续呈一定幅度增长态势。以印花为主的喷织、梭织类纯棉印花时装面料、涤棉印花时装面料、锦涤时装面料等上市花型风格丰富多彩,面料从印花品种向提花面料、绣花面料、轧花面料、磨花面料、植绒贴花面料拓展延伸。

  因花型注册面料盗版明显减少,市场竞争优势明显凸显,又因花型风格别具一格、独家经营对口客商承购明显增加。

 
打赏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