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纱线  面料  上海  纺织  绍兴    窗帘  辅料 

“坐商”变“行商” 提升面料品牌知名度

   日期:2012-08-12     浏览:390    评论:0    
     “这些都是今年夏天开发的新款。”“我比较喜欢这种风格,先留下联系方式,麻烦你回去后给我寄一些样品……”7月18日,我县在温州举行“布满全球”2012中国轻纺城精品面料温州展示会,近500家服装企业设计师齐聚一堂,现场丰富而新颖的面料,吸引了当地服装设计师、面料采购商的驻足选购。

  “布满全球”对接会,通过全球各地的服装生产基地,与面料二级批发市场之间“面对面”、“点对点”这种商效直接的对接方式,推进买卖双方的洽谈、沟通和基地之间的合作共赢。一方面是为了打响轻纺城市场整体知名度,另一方面,鼓励面料企业变“坐商”为“行商”,通过走出去,打响面料品牌知名度。

  今年,轻纺城建管委首次与温州市服装协会合作,举办中国轻纺成精品面料展示会。相比以往的对接会,参展企业的范围进一步扩大,除了往年传统交易区、国际贸易区等一些“布满全球”的老会员外,新增了网上轻纺城会员企业及中国轻纺城柯北贸易中心的贸易公司,涵盖男装、女装、童装、涤棉、真丝等诸多不同面料品种。展示会上,面料商与温州400多家服装企业采购商和设计师进行洽谈贸易。

  绍兴县真兴盛纺织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格子布内销的贸易公司,展示会开始不久,便有设计师前来剪样。公司负责人王彦惠告诉记者,这次是第二次参展,今年1月份首次参加“布满全球”深圳对接会,效果不错,结识了不少深圳服装企业,现在一直在合作。王彦惠说,她经常会去参展,“坐商”变“行商”后,天地更宽了,希望“布满全球”能向武汉、西安、辽宁等更多的地方发展,这样可以把轻纺城的流行趋势带到内地,拉动内需,从而推动整个市场的贸易。

 
打赏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