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纱线  面料  上海  纺织  绍兴    窗帘  辅料 

纺城展示中心开始运行

   日期:2012-08-12     浏览:428    评论:0    
     近日,中国轻纺城展示中心正式运行。

  该展示中心位于104国道旁,毗邻中国轻纺城联合市场和东市场,占地面积为4500平方米,共分为上下两层,整体建筑漂亮又大气。一楼主要以轻纺城的概况介绍为主,二楼则围绕轻纺城的二次创业,将展示厅划分为制造中心、贸易中心、创意中心等,着重介绍了轻纺城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在馆内可以看到记录轻纺城发展史的老照片、展示轻纺城市场群分布的电子沙盘、轻纺城历年来的大事记,还能看到柯桥纺织指数的实时播报等各种资讯。

  据有关人士表示,中心的建设共投资6000万元,为了增加互动性,里面增加了各种高科技元素。比如二楼有一个3D影厅,观影者能观看到3D版的轻纺城介绍。在参观时,笔者还玩了一把模拟成衣的互动游戏。当人站在一个指定的特殊区域内,手臂抬一下,电脑上的成衣就“穿”到了身上,并呈现在电脑大屏幕上,非常新鲜。

  展示中心的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后,中心的定位为接待领导嘉宾的场所和宣传推介中国轻纺城的平台,并有望成为中国轻纺城的商务旅游景点之一,向外推介。

 
打赏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