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纱线  面料  上海  纺织  绍兴    窗帘  辅料 

网上轻纺城交出漂亮成绩单

   日期:2012-09-13     浏览:317    评论:0    
     中国轻纺城网络有限公司自4月20日正式上线以来,三个月实现网上交易460多笔,成交额达3.3亿元,为注册用户带来了安全、快捷的网上交易。

   目前网上注册主要集中于坯布经营户,接下来,“网上轻纺城”还将推广家纺、原料、服装面料等面料品种的网上交易,计划今年实现网上交易额10亿元。

  做好源头审核

  为确保在线交易的安全及诚信,保证供应商的真实性,“网上轻纺城”自成立以来,便推出了一系列规则,在源头设立准入门槛。同时,为避免个人随意入驻破坏交易市场秩序,首先对供应商的身份进行确认,保证供应商必须是企业或个体经营户,通过对实体营业执照或网上营业执照的认证,确定供应商的真实身份;其次对入驻意愿的审核,为避免个人恶意入驻,或者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入驻”,因此需要对入驻企业意愿进行认真审核。根据供应商以往的惩罚与奖励等多类信息建立评价体系,如果企业位列黑名单行列,则会被拒之门外。

  严把交易安全

  在严控交易主体真实性的同时,“网上轻纺城”也十分关注交易过程的真实性以及安全性。总经理丁建军介绍说,目前,“网上轻纺城”正在与工商、税务、银行等部门进行沟通,商讨格式合同、电子签章、担保支付等交易环节的具体事宜,确保双方在交易过程中不出任何问题。

  实体市场中长久以来形成口头协议的方式,使得交易纠纷屡有发生。为此,“网上轻纺城”坚持正规、严谨的销售方式,积极引导企业按照正规流程进行在线交易,签订网上格式合同。对交易的买卖双方强调合同签订的必要性,并对合同可能涉及未知性的纠纷提出相应对策。同时推出卖家保障、先行赔付等多种措施,保障交易过程的真实性。

  建立评价体系

  通过“网上轻纺城”,每一家企业可交易产品的在线交易额和订单数都会被详细记录,并且清晰地显示,为其他采购商提供一个参考的依据。此外,每一笔订单交易后,买家都要对供应商进行一个客观真实的打分及评价,同样也会被真实地反映在页面上。

  目前,“网上轻纺城”正在设置曝光台,对于评价较差的企业及经营户,今后将会在网上曝光,并进行相应的处置。

 
打赏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