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纱线  面料  上海  纺织  绍兴    窗帘  辅料 

联托运组货现场秩序整治实行长效管理

   日期:2012-09-13     浏览:365    评论:0    
    随意设点组货、不按规定线路组货……为营造良好的市场氛围,8月21日,轻纺城建管委联合县运管所、运管办、柯桥交警中队、柯桥工商分局、轻纺城税务所等部门,共同对轻纺城传统市场区域联托运组货现场开展集中整治,维护联托运市场正常经营秩序。

  作为全国最大的纺织产业集聚地,每天有数以万吨的纺织品通过公路、铁路及航空托运至全国各地,形成一个公路、铁路、航空三位一体的运输网络体系。县内轻纺城市场周边联托运站场,集聚158个联托运经营户,今年1至6月,联托运市场运货量为149.82万吨,比去年同期上升11.18%。根据不同的线路划分,有序组货,为轻纺城市场至公铁海三个物流集散地间提供短驳服务。

  然而,调查发现,联托运组货现场也存在一些不规范经营行为。在市场内随意设点组货,部分非轻纺城联托运从业人员组织货源进行贩卖,不按规定线路组货,占道组货等,影响轻纺城联托运市场的正常经营秩序和道路交通。

  前不久,轻纺城建管委牵头各相关部门和联托运从业人员,专题研究联托运市场整治和规范问题,制定了联托运组货现场整治方案。方案明确,对东至湖东路、西到笛扬路,南至104国道,北到云集路、万商路区域范围内的联托运组货现场,进行集中整治,取缔外围市场托运部在轻纺城设点组货行为,杜绝轻纺城托运部组织已退出经营线路货源的行为,查处取缔非轻纺纺城联托运人员组织货源进行贩卖的行为,对占道堆放影响市场与交通的行为一并进行查处。

  相关负责人介绍,各部门联合执法整治结束后,今后对轻纺城传统市场区域联托运组货现场将进行长效管理,每周不少于2天的整治。

 
打赏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