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纱线  面料  上海  纺织  绍兴    窗帘  辅料 

纺城今起休市 正月初八开市

   日期:2013-02-04     浏览:251    评论:0    
    即日起至农历新年正月初七,中国轻纺城各面料批发市场进入春节正常休市期间。根据惯例,2月3日(农历十二月廿三)下午打烊,2月4日(农历十二月廿四)开始休市,2月17日(正月初八)开市。

  传统市场区域的服装服饰市场和鞋革市场,以及柯北新市场区域的中国轻纺城服装服饰家纺市场,因涉及零售功能,为便于市民购物,欢度春节,市场整体不休市,由经营户自行决定。而根据往年情况,估计大部分门店仍将正常营业。

  休市期间,市场实行封闭式管理,轻纺城北市场、东市场、天汇市场、联合市场、西市场、坯布市场及东升路市场、北联市场都将按此执行。休市期间,停止整体市场的供水、供电,至统一开市时间,恢复正常供应。

  在各个专业市场可以看到,不少门市部门口张贴了相关的告顾客书,市场内客流明显减少,但仍有一些门市部还在发货、收账、核账。另有一些门市部重新装修门面,准备春节开市后有一个全新的面貌。

  市场管理部门告知,休市期间,各专业市场均有值班人员,商户如有一些特殊要求,可提前和市场管理部门联系。

 
打赏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