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纱线  面料  上海  纺织  绍兴    窗帘  辅料 

中国轻纺城昨新春开市

   日期:2013-02-18     浏览:232    评论:0    
    轻纺城市场昨日开市。早上8时,中国轻纺城市场内,国内外客商络绎不绝,沉寂了近半个月的市场又热闹起来。

  在位于东升路老市场的县超芭黎纺织品有限公司,洽谈桌的玻璃下是一对大红的蛇年剪纸。老板刘冬福,边往桌上摆放糖果,边招呼进门的客商。他的手机铃声骤然响起,江苏一家进出口公司的客户打来电话,要求提供20米样衣面料。原来,江苏这家公司年前带了“超芭黎”的蕾丝复合面料参加法国面料展,展会上结识的美国客户,春节期间下了单,要求赶制一批样衣。刘冬福说,年前推出的10多个新花样,市场反馈不错,很多生意都等急了,因此他初六就从老家江西赶来绍兴忙生意,近期他计划开发更多适合欧美市场的新品。

  上午9时,毛纺面料市场的小丁布业门市部,工作人员已全部上岗。展厅里堆放着数十卷“阳离子四面弹”、“阳粘四面弹”等面料,老板娘小丁告诉记者,这批货已经有了买主,对方这两天就会来提货。

  在位于针织面料市场五楼的工商注册登记窗口,工作人员小胡一早便办理了两项业务。坯布市场个体工商户平江飞转型升级,新成立了绍兴县朵林贸易有限公司,开市首日便来办理工商注册登记。而世贸中心的绍兴县烁尊纺织品有限公司,昨日也前来核准名称,谋划新年大干一场。

 
打赏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