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纱线  面料  上海  纺织  绍兴    窗帘  辅料 

第11期轻纺城经营户培训班开始报名

   日期:2013-03-11     浏览:249    评论:0    
    由县教体局和县轻纺城建管委共同举办的中国轻纺城经营户素质提升工程第11期培训班报名已于3月1日起全面启动,想参加培训的经营户可前去报名了。

    “中国轻纺城经营户素质提升工程”于2008年8月启动以来,已成功举办了10期培训,近万名经营户享受了免费培训。即将开始的第11期培训班又新增了染整基础、外贸韩语提高、计算机基础等课程。

  根据安排,培训班将于4月10至5月20日举行,培训时间为每周一、三、五晚上的七时至八时半,培训课程有外贸英语基础、外贸英语提高、外贸单证、外贸韩语基础、外贸韩语提高、市场营销、织物分析、染整基础、计算机基础、电子商务等10门课程。

  “本次报名工作于4月1日截止,不少专业报名较热,额满为止,请想参加培训的经营户尽快报名。”该提升工程的有关负责人说,想要报名的经营户可采用多种报名方式进行,可登录绍兴县社区教育数字平台(网址www.sxxsqjy.com),进入经营户培训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也可以到县职教中心培训大楼四楼培训部进行实地报名。3月20、21日,工作人员还将在轻纺城北市场大门口现场设点接受报名。

 
打赏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