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纱线  面料  上海  纺织  绍兴    窗帘  辅料 

春季纺博会今年要扩容

   日期:2013-03-13     浏览:235    评论:0    
    离春季纺博会举办还有两个月时间,今年,春季纺博会将扩容,预设展位数由去年的800个递增到1100个。截至上周,已有九成展位被预订。

   为了加快形成柯桥会展产业板块,今年,轻纺城建管委将实施两手抓,一方抓老展会的扩容、提升,另一手抓新展会的引进、发展。举全力把中国柯桥国际纺织品博览会打造成为国内顶级纺织品展会,并结合纺织业上下游产业,挖掘化纤原料、织造、印染、服装、家纺等纺织类展会,引导轻纺城展会公司、歌华会展公司等一批展览公司继续深耕纺织类展会,做大会展,壮大企业。

  另一方面,将积极开展展旺柯桥系列活动,加强对柯桥会展产业、会展场馆、会展设施、会展配套等的全方位推介,从而引进更多展会和会展公司。目前,我县已有来自北京、上海、杭州、南京、厦门等地的会展公司,我县把这些公司作为招展的窗口,通过他们带动所在城市其他会展企业到柯桥办会展。尤其是结合我县5+3+X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优势,争取在装备制造、汽车汽配、皮革塑料、新型建材、金属制品和新能源、生物医药、住宅产业化等专业展会上有新拓展。同时,以房展、车展、农产品展为基础,鼓励展览公司大力发展提升城市品质、满足市民需求、辐射周边地区的消费类特色品牌展会,把会展中心打造成为绍兴消费品展览中心。

 
打赏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