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纱线  面料  上海  纺织  绍兴    窗帘  辅料 

纺城经营户一年省钱近千万元

   日期:2013-03-22     浏览:212    评论:0    
    自2月25日起,商业银行正式下调商户POS机刷卡手续费,各类商户刷卡手续费平均下调20%。此举将惠及轻纺城市场的商户,据粗略统计,轻纺城经营户根据不同的刷卡量,一年可减少费用支出上千万元。

  据柯桥一家国有银行的工作人员介绍,此次调整仅涉及境内银行卡的消费交易,是指中国银联、商业银行向商户收取的手续费,并不涉及个人消费者,降低刷卡手续费也是为中小企业出台利好。之前,银行刷卡手续费率中,宾馆、餐饮、娱乐、珠宝、金饰、工艺美术品类的商户收费最高,刷卡手续费率为2%,零售业的刷卡手续费率在0.8%—1%,超市是0.5%,刷卡手续费均由商家承担。而此次费率实行差别化,总体下调幅度在23%至24%。

  2009年,中国轻纺城作为“全国级刷卡无障碍示范市场”首批三个试点之一,在中国人民银行的统一安排部署和各商业银行的推动下,轻纺城银行卡POS机交易得以迅速开展、推广,商户可以通过电话POS机进行交易结算、资金划转、余额查询等多项自助的金融服务。目前,轻纺城市场的POS机安装户约2万户,普及率超过了80%。去年有统计显示,2011年银联卡跨行交易高达93.6万笔,交易金额达547亿元。

  刷卡手续费的下调,给轻纺城的经营户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好。成本降低后,商家利润空间加大,打折力度也或将更大一些,市场经营户普遍表示欢迎。经营户曹先生的门市部装了两台POS机,平时每个月POS机刷卡手续费约1000多元,调整后可以节省200多元,一年能省2000多元。而按2011年的93.6万笔刷卡量计算,此次手续费调整后,纺城经营户一年可节省近千万元。

 
打赏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