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纱线  面料  上海  纺织  绍兴    窗帘  辅料 

“轻纺市场城市建设让我感到有点震撼”

   日期:2013-04-12     浏览:168    评论:0    
    “想不到轻纺市场这么繁荣,想不到柯桥城市这么漂亮,这让我感到有点震撼!”4月10日下午,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王钦敏来我县调研工商联工作,看到轻纺市场人来人往、交易繁忙,金柯桥大道两边高楼耸立,城市道路、绿化干净整洁,他在座谈会上第一句话就盛赞轻纺市场和柯桥城市建设。

  全国政协常委、省工商联主席南存辉和市县领导何加顺、何小玲、诸剑明、周树森陪同调研。

  “想不到轻纺市场的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程度这么高;一路过来,不像是到了县级城市,金柯桥大道两边高楼林立,仿佛像是进入了大城市。”在考察了轻纺城老市场、中国轻纺城展示中心,听取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市县工商联工作和部分商会负责人情况介绍后,王钦敏对我县轻纺市场和城市建设、管理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县级有这样的市场和城市建设,让他感到有点震撼。

  对于工商联工作,王钦敏要求继续以服务为宗旨,深化维权、培训、对接、联谊、信息、亲情等服务,努力在为企业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上做文章,当好党委政府的助手,力争成为全国工商联工作示范县。

 
打赏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