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纱线  面料  上海  纺织  绍兴    窗帘  辅料 

轻纺城建管委出台传统市场交通治堵专刊二

   日期:2013-04-23     浏览:223    评论:0    

【治堵专刊二】

 

轻纺城建管委出台传统市场交通治堵方案

 

▲ 启用2个托运部货物受理点。按照治堵方案,建管委治堵办充分挖掘市场空间,对北联市场北侧绿化带、展示中心北侧停车场地块进行了改造,作为托运部货物受理点,两个受理点分别占地4400平方米和2600平方米,126日公开抽签,正月初八交付使用,已有65家托运部进入场内收货,2个受理点周边道路交通秩序明显改善。

启动东交易区治堵试点。根据市场区域治堵“由南到北、先易后难”的推进时序,225日建管委治堵办启动了东交易区(含东市场、联合市场、展示中心)治堵试点工作,该区域有营业房2800多间,南临104国道,北有滨河南路,中有跨运河连接北市场和北联市场的两座大桥,是一个成熟繁荣的交易区。近2个月来,实施了“盘、建、管”三步法,一是由交警牵头设计了东市场交通组织方案和地面停车方案,明确了电瓶车停放位,因地制宜在滨河南路部份路段施划地面车位,增加禁停标志;二是再在联合市场后建一个托运部和散发货物受理点,可再安排8家托运部和一部分散发户进场;三是改造联合市场地下车库,调整出入口,改善地下2层停车环境,引导地面汽车驶入地下车库;四是联合交警、运管、城管和治安力量,组织2次共12天整治104国道和滨河南路托运部布包乱堆、铲车上路和车辆乱停现象,做到“货进场”“车入位”;五是建立长效机制,探索交通共管共治模式,建立东交易区交通管理“区长制”,由运管所牵头负责,交警、治安、城管各派2人每天下午200--6:30联合现场执法管理。目前东交易区交通秩序已大为改善,为下一步推进其他市场区域治堵提供了经验做法。

 
打赏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