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纱线  面料  上海  纺织  绍兴    窗帘  辅料 

网商集聚区开张 虚拟市场上线

   日期:2013-06-09     浏览:142    评论:0    

昨日,中国轻纺城虚拟市场正式上线,首批上线的8个专业市场中有1000余家门市部率先在网上开张营业,招徕网上客商。

 

  而此前一天,全国纺织行业首个电商孵化园区——“网上轻纺城网商集聚区”在柯桥纺都大厦已正式投入运行,首批50家优秀电商企业代表入驻园区,开启了纺织产业与电商结合的新贸易时代。

 

   网商集聚区装修一新,办公室都是标准的格子间设计,现代时尚。据悉,入驻其中的电商,不但免租金,还可享受一站式服务。但必须符合电商意识强、贸易额在2000万元以上等多个条件,“永利经编”“凤凰庄”“科旺纺织”“红黄蓝”等公司都在其中。

 

  和原网上轻纺城不同,虚拟市场是以中国轻纺城为母本,把轻纺城中各个市场和门市部,按比例缩小后,搬到网上。全部开展现货交易,直接通过线上第三方支付平台实时贸易。

 

  只有轻纺城市场的门市部,才能进驻虚拟市场。这意味着,虚拟市场客商一多,以后想要进驻轻纺城实体市场的商户也会增多。网上轻纺城负责人丁建军说,今年建这两个电子商务平台,就是为了进一步增强轻纺城凝聚力,做大做强轻纺城。

 

 
打赏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