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纱线  面料  上海  纺织  绍兴    窗帘  辅料 

建管委“七活动”纪念建党93周年

   日期:2014-06-25     浏览:141    评论:0    

1、开展党性主题教育活动。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围绕“践行群众路线、助力纺城发展”主题,组织开展党日活动,通过学习党章党纪、先进先辈,重温入党誓言、观看专题教育片、开展专题讨论、上党课、研读规定必读书目等形式,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坚定信念、勇担责任。

2、开展“向身边的先进典型学习”活动。在学习收看《焦裕禄》、《生死牛玉儒》等先进人物事迹的同时,结合实际,挖掘评选一批身边的先进典型,大力学习和宣传身边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党员先进事迹,组织学习践行群众路线的好榜样,以身边事教育激励身边人。

3、开展领导干部谈心交心活动。“七一”前,根据“4+1”要求,党工委(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与每个班子成员、班子成员相互之间、班子成员与分管处室(单位)负责同志之间、督导组与班子成员深入开展谈心交心活动。

4、开展“党员服务进市场”活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加各类进市场志愿服务活动,通过争当“红色管理员”、开展“红色管理月”等活动,走访经营户、结对帮困、听取意见和示范带头,进一步树立“我是党员我带头”先锋形象。

5、开展市场党员“纺成有家、先锋有我”主题活动。在市场党员经营户中认真开展“纺成有家、先锋有我”:争做党员标兵活动,通过党员自治管理、党员榜样辐射,充分发挥市场党组织、党员经营户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市场经营户诚信经营、文明交易。

6、开展党内关爱活动。“结合“结对帮扶”制度和“四联系”大走访活动,重点对优秀党员、老党员、困难党员、流动党员和离退休老干部进行一次走访慰问和听取意见,切实帮助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实际问题,让广大党员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7、开展“基层党建规范化推进月”活动。各基层党组织围绕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要求,对照《关于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实施意见》,健全落实发展党员、“三会一课”等有关制度,开展党员民主生活会和党务工作培训会。切实加强党员学习教育,着力提升党员素质,不断完善党组织规范化建设。

 
打赏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