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纱线  面料  上海  纺织  绍兴    窗帘  辅料 

纺织精英汇聚展会纺织,公司,产品,参展,今年,

   日期:2014-10-07     浏览:176    评论:0    

  秋季纺博会将于下月举行,记者近日从纺博会筹委会获悉,秋季纺博会汇集了纺织界精英,柯桥区纺织品自营出口前三甲,全部将特装参展。

  “一方面是因为纺博会抬高了参展门槛,欢迎更多的优秀企业前来参展;另一方面也说明一个问题,企业要生存发展,必须在产品研发、市场拓展上下功夫。”纺博会筹委会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浙江凡特思纺织有限公司是柯桥区外贸出口大户,今年1到8月,自营出口额已逾9000万美元,居全区首位。公司负责人傅光怿介绍,连续5年来,公司每年自营出口增幅保持30%左右,主要得益于参展。公司每年都会赴法国、俄罗斯、迪拜等地参展,尤其是“家门口”的纺博会,一年两次都参加。在今年春季纺博会上,公司结识了一些俄罗斯客户,现在还在跟进合作。秋季纺博会,公司将主要展示明年春夏季的轻薄面料。

  浙江宝纺印染有限公司的蜡染产品在非洲等地有广阔的市场,公司副总经理高建章说,今年公司对传统产品进行改进创新,从底布到花型全都重新研发、设计,使产品更符合国内时尚趋势和市场需求,从而开拓内需市场。

  浙江红绿蓝纺织印染有限公司已连续6年参展。公司副总经理黄新明告诉记者,今年公司购置了一批进口数码设备,产品更加丰富了,不但有化纤等常规的数码印花产品,还有棉、真丝等系列新品。为了迎接纺博会上的客户,目前公司正在对展示大厅进行改造,计划把现有的办公大楼全部用来展示产品。

 
打赏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