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纱线  面料  上海  纺织  绍兴    窗帘  辅料 

网上轻纺城纺博会将展出1200余企业样品 推移动端APP让网上找纺织品更方便

   日期:2014-10-21     浏览:195    评论:0    

今年1024-27日的柯桥秋季纺博会上,网上轻纺城极具特色的纺织移动展厅将再次现身,并将1200余款会员商户的样品进行集中推介。

  网上轻纺城移动展厅历来以客户挂样为特色服务,常年携百余款客户样品在全国各地的纺织展上设展位进行推介,而柯桥每年春秋两季的纺博会上,网上轻纺城移动展厅规模达到最大,挂样可达千余件。

  据网上轻纺城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展厅内将展出来自120余家优质供应商的总计1200余件纺织品样品,样品除常规的服装面料、纱线外,今年新增家纺成品类,如床上四件套、枕头等。“我们选取优质的会员商户,将他们的优势产品在移动展厅内进行集中推介,所有样品上都标有相应的条形码,采购商如果想要了解这款样品详细的数据信息,可以用扫描枪扫描条形码,一旁的电脑屏幕将显示出该产品的详细信息,并提供供应商的联系方式,此外,采购商也可用手机扫描样品上的二维码,直接在手机上查看样品信息,非常便捷。”该负责人表示。

“现在手机、IPAD等移动设备在贸易中的使用频率越来越高,我们也已在这一块进行产品开发,以满足纺织企业们在移动端便捷搜面料、管理商铺的需求。” 该负责人表示。据了解,纺博会期间,网上轻纺城将对其新上线的安卓版、IOSAPP进行重点推介,该APP融合了面料搜索、在线沟通、商铺管理、咨询等功能,供应商可直接通过手机对其网上商铺进行产品、订单等后台操作管理,而对于经常出行在外的采购商,可直接用手机搜面料、搜企业,也无疑是非常便捷的。

  纺博会期间,网上轻纺城除移动展厅外,还将设立培训区,举办四场纺织电商培训。

 
打赏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