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纱线  面料  上海  纺织  绍兴    窗帘  辅料  花样版权  纺织服装 

轻纺城第一季每月成交百亿元

   日期:2015-04-07     浏览:201    评论:0    

中国轻纺城一季度开局良好,虽然中间经历了一个春节,但1月至3月,市场群成交额达277.81亿元,同比增长6.9%,其中面料市场成交163.87亿元,同比增长9.88%;钱清原料市场成交113.94亿元,同比增长2.9%

  另外,网上轻纺城实现在线交易20.26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59%。加在一起,平均每月成交约百亿元,创历史同期新高。

  去年,中国轻纺城市场群实现成交额1238.13亿元,新增市场注册商户3453家;网上轻纺城实现在线交易112.72亿元,吸引75459家纺织企业入驻,共开通网上商铺61万家。

  今年,中国轻纺城积极实施“三次创业”,进一步优化市场管理服务,加强市场招商,加快面料创新,推进品牌发展,同时,进一步完善有形市场与网上市场的有机互动发展,完善现代物流体系,在全球纺织行业普遍低迷的现状下,布商交易持续红火。

  预计今年市场群成交额可突破1300亿元,市场货运量逾420万吨,新注册经营户和贸易公司可增1000家以上,市场外贸出口保持10%以上增幅。
 
打赏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