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纱线  面料  上海  纺织  绍兴    窗帘  辅料 

产权春风再暖轻纺城

   日期:2015-04-28     浏览:176    评论:0    

2015423,由中国轻纺城市场监督管理分局、中国轻纺城花样版权登记管理保护办公室组织的“4.26 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周活动”在柯桥中国轻纺城北市场一楼圆大厅开展,本次活动主题为“建设知识产权强国 支撑创新驱动发展”。活动受到了各方领导、市场经营户及群众的广泛关注,柯桥区委常委、副区长金晓明到场观看,并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

本次活动内容全面、方式创新,法院知识产权庭巡回法庭现场开庭成为了活动的一大创新与亮点。柯桥区的知识产权纠纷主要为花样著作权侵权纠纷,活动也是选取了一则著作权侵权纠纷案例进行了真实的现场审判,希望对社会公众和市场经营户起到良好的法治宣传教育作用。

中国轻纺城市场监督管理分局局长薛白表示:“通过我们近几年的努力,经营户的自主创新意识、自我保护意识、依法行政意识都得到了加强,对轻纺城的三次创业、产业发展都有很大的推动作用,希望本次活动能营造更浓厚的知识产权保护氛围,树立违法必究意识,用保护知识产权维护促进纺织产业发展。”

同时,中国轻纺城建管委相关领导认为,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是提升市场商户的产权知识,更是增强整个轻纺城、整个纺织行业的产权保护意识,有助于行业更好的发展。希望此次活动的开展能提升商户的自主创新意识,促进轻纺城市场的进一步创新发展。

此外,现场还有大面积政策、法律、法规的宣传,由省版权局、区人民法院、中国轻纺城建管委等多个单位组成的咨询团在现场接受了咨询、投诉,帮助现场商户主要对产权与版权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轻纺城商户也表示,本次活动是对商户的贴身服务,有利于我们自我保护意识、依法行政意识的加强,助于市场更良好发展。

 
打赏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