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纱线  面料  上海  纺织  绍兴    窗帘  辅料 

喜迎纺博会

   日期:2015-05-05     浏览:221    评论:0    

数万花型画稿 展示最新趋势

纺博会不仅是面料的盛宴,还是信息的盛会,不少创意机构将在纺博会上发布流行趋势及举行T台秀。

“我们正在落实模特走秀,春季纺博会上,一共有8T台秀,”昨天下午,创意基地的彩色橼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盛素英刚刚从画稿交易会撤展回来,就忙着联系纺博会上模特走秀一事。

本届春季纺博会上,柯桥区创意基地以及上海等地的不少创意机构也将前来参展,他们准备了数万个花型画稿及面料小样,准备向业界展示最新的流行趋势和花型。

“彩色橼”和“原色数码”合租了一个125平方米的特装展位,展厅设计方案目前已经落实。届时,两家企业将展出2万多个花型画稿,还邀请宁波、杭州等地的模特,通过走秀展示手绘系列及数码印花系列时装。

130个特装馆 历年春季纺博会最多

离春季纺博会的举行还有2天,昨日,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场馆内外一片忙碌,参展企业中有130个特装展位开始进行搭建,这也是春季纺博会开办以来,特装馆数量最多的一次。

本届展会设面料、家纺、围巾、辅料、纱线、原料、创意设计、纺织机械、窗帘窗纱等展品,分室内特装展区、精品展区、标准展区和室外印花工业展区及窗帘窗纱展区。

特装的这些参展企业,大多是具有一定知名度的纺织企业,包括吴江华联、张家港沙洲、杭州奥华、凡特思、红绿蓝、鼎记印染等省内外知名企业,还有创意基地的创意机构以及知名的家纺窗帘及纺织机械企业。

柯桥区外贸出口额最大的纺织企业“凡特思”,展位面积逾200平方米,成为场馆内最大的特装展位。而“迎丰纺织”虽然首次参展,但也以特装亮相,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不但展位设计上会别出心裁,而且在产品陈列上有所讲究,使之和公司的品牌形象相匹配。

 
打赏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