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纱线  面料  上海  纺织  绍兴    窗帘  辅料  花样版权  纺织服装 

喜迎纺博会:纺博会万事俱备迎客来

   日期:2015-05-05     浏览:210    评论:0    

服务有保障 无线全覆盖

  2015中国柯桥国际纺织品面辅料博览会(春季)将于明日拉开帷幕,昨日,柯桥区召开纺博会预备会议,考察场馆布置情况,并查漏补缺,再作周密部署,确保纺博会万无一失。

  本届纺博会设展会共有635家企业参展,共设展位1332个,展览面积达3.4万平方米。纺博会期间,将举行丰富的配套活动。

  随着纺博会越办越成熟,筹委会已积累了一定的办展经验,纺博会细致周到的专业服务,也赢得了参展企业的交口称赞。便捷的门禁系统,方便又规范,为展览提供人身安全保障;引进专业餐饮公司,为来自五湖四海的参展商和采购商提供便捷丰富的餐饮服务;翻译、展务及知识产权保护等服务处的设立,随时为参展企业提供便利的服务,保护参展企业创新积极性,为展商新产品发布保驾护航。

  今年,继百兆光纤接入会展中心外,又在场馆顶部安装了诸多无线路由器,使场馆内WIFI全覆盖,信息高速公路畅通无阻,网速快且免费,为参展企业以新媒体展示新形象全无障碍,智能化将成为春季纺博会的一大亮点。

  此外,纺博会期间,在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及轻纺城市场、相关酒店以及绍兴北站等地,设置了免费的直通班车,这一系列贴心的服务,必将为远道而来的客人带来宾至如归的感觉。

 
打赏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