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纱线  面料  上海  纺织  绍兴    窗帘  辅料 

【服饰导报丨在现场】参展商专访—柯桥纺博会,不仅仅是机遇

   日期:2015-05-12     浏览:273    评论:0    

今天,是2015中国柯桥国际纺织品面辅料博览会(春季)举办的第3日,参展商在本届展会中体现出更多积极性。本届展会设展位1332个,参展企业635家,展览面积达3.4万平方米,规模创历届春季纺博会之最。展会分为室内特装展区、精品展区、标准展区和室外印花工业展区、窗帘窗纱展区,主要展品为面料、家纺、辅料、纱线、原料、创意设计、纺织机械等。浙江红绿蓝、浙江凡特思、绍兴鼎记、江苏沙洲、上海锦达、四川川棉、陕西大地等国内知名纺织企业参加本次纺博会。作为纺织企业新品展示的有效平台,共有35万款以上时尚面料精彩亮相。值得注意的是,本届纺博会外地企业参展比例进一步提升,浙江省外企业参展率达50%以上。展会还受到了境外企业的高度关注,共有来自韩国、日本、德国、美国等国家和地区的几十家境外企业参展。

本报记者在主办方的陪同下,采访了几家有代表性的参展商,看看他们对本届纺博会看法如何。

细节决定成败

聪明的客户应该到柯桥来看看,在这里总能找到自己想要的

浙江凡特思纺织品有限公司 丁必红

柯桥纺博会搭建了这样一个平台,让参展商有针对性地展示产品系列。作为参展商,我们会首先确定客户群以及客户的需求,从而进行针对性的梳理与展示。如果我们没有把握好客户需求,那么展示只能是纸上谈兵,毫无用处。换言之,这种有针对性的梳理与展示其实也给客户带来了帮助。

柯桥的主要客户到柯桥来的目的更多是找性价比,他们需要量大、价格实惠、质量优秀的产品。纺织品是柯桥的优势,聪明的客户都应该到柯桥来看看,不管他的具体需求是什么,他在这里总能找到自己想要的。

凡特思其实是跟随着柯桥纺博会共成长的,从第一届开始,我们就连续参加纺博会至今。尽管中间也有起落,但我们能够看到组织者、管理者、参展商们都在努力地做好这个展会,我还记得最早的时候,很多有影响力的本土参展商都参加了柯桥纺博会;近几年,不仅仅是柯桥本地的参展商,更是迎来了国际参展商的积极参与。可见柯桥纺博会的影响力在逐年提升。而一场展会的好坏不仅仅以规模大小来衡量,更体现在细节处。比如宣传、通信、后勤等等各方面。柯桥在细节方面还是非常完善的。

要说从柯桥纺博会中获得什么,我觉得是机遇。我们只是展示我们的产品,获得只是和你本身具备的东西、你的服务、你的运气成正比的。

参展商获益良多

柯桥纺博会是很好的平台,为参展商开辟了广阔的宣传途径

绍兴柯桥实在纺织有限公司 唐华良

今年是我们公司第二次参加柯桥纺博会,作为柯桥本地的企业,参展对我们来说很方便。在之前的五六年里,我们宣传的基本模式是通过客户的介绍,口耳相传;但近几年,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行业内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因此来参加柯桥纺博会,适当做一些宣传也未尝不可。让更多人知道和了解我们的长项和优势,并非坏事,这是有利于公司未来发展的一次机会。100个人知道,其中有1人成交对我们来说也是有意义的。所以说,柯桥纺博会其实是一个很好的平台,为参展商开辟了更为广阔的宣传途径。

对采购商来讲,供应商逐年增多,他们自然而然地会进行比较。而今年整体的大环境不是特别好,市场供大于求,跑量的在减少,人工成本反而在增加。因此,在这种大环境下,我们来柯桥纺博会参展,也是希望能够吸引更多的客源。

参展商来柯桥肯定不会亏。一方面能够提升公司的知名度,一方面也能带来更多优质的客源。下一届柯桥纺博会我们也会参加,当然也想往上海那边的纺博会发展发展。

优越的价格,优质的客源

普通一点的价格更能为大众所接受,也能吸引更多的客源

绍兴县鼎业纺织品有限公司 陈灵

今天我们带到柯桥纺博会现场的主要是蕾丝、水溶蕾丝等面料,这是我们比较擅长的领域之一,也是公司产品的一小部分。这次我们带来的大部分都是传统面料,之所以没有带更多高档面料来,是因为高档面料的价格都相对比较高,采购商一看可能觉得这个价格不能接受,因此对我们来说参展可能就不会有太大的成效。当然,除非是指定的客户要求的手工定制,我们会将他带到公司看成品,具体价格再做详谈。因此,放太多高价位的产品在这里,其实没有必要,普通一点的价格更能为大众所接受,也能吸引更多的客源。

我们曾经参加过上海纺博会、土耳其纺博会等展会,今年春季是我们第一次参加柯桥纺博会。多参加一些有影响力的展会,对我们企业来说也能做更多有效的宣传,同时有助于接到更多生意。

 
打赏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