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纱线  面料  上海  纺织  绍兴    窗帘  辅料 

纺博会上做起外贸生意:围巾市场经营户“近水楼台先得月”

   日期:2015-05-12     浏览:231    评论:0    

春季纺博会的举行,让展览中心对面围巾市场的经营户“近水楼台先得月”,不仅参展的围巾经营户收获颇多,就连市场内的经营户也称想不到,一些来参加纺博会的国外客商来到围巾市场“淘货”。

品缇纺织有限公司是去年入驻轻纺城围巾市场的商户,这次,他们公司和围巾市场的其他经营户一起租了一个展位。纺博会开幕首日,一位叫“山尼”的美国客商参观展会时发现了品缇纺织公司的围巾,像是发现了“新大陆”,当场就购买了1000条围巾。

品缇纺织公司的章小英告诉记者,除了直接下单之外,还有要求定制围巾的贸易商。来自“AN国际”驻华代表处的吴铮宇,要求定制一批人棉围巾。章小英说,纺博会上来的不少是国外的贸易商,他们之前大多在义乌等地采购围巾,但这次来柯桥纺博会后发现,其实柯桥围巾的售价更低,性价比更高,因此非常开心。

同在围巾市场的“永佳纺织”已经多次参加纺博会了。在展会现场,“永佳纺织”也接到了多个单子。其中一个是贸易商的围巾加工单,另一个是一名日本客商的真丝围巾单,还有一个是来自迪拜的贸易商,也给“永佳纺织”下了单。

除了接单外,令围巾商户更兴奋的是,通过参展,和国际贸易商的交流,大家懂得了怎么样跟外商做围巾生意。“永佳纺织”负责人宋媛媛说,以前虽然也在组织生产,但多是“小打小闹”,现在和大家交流多了,才知道人家做围巾贸易的有成熟的操作模式,这才是最大的收获。

轻纺城围巾市场工作人员钱黎凯告诉记者,围巾市场商户抱团参展,不但给商户本身带来了生意,还提升了围巾市场的整体知名度,不少客商知道轻纺城会展中心对面有个围巾市场,还专程跑过去,并惊喜地表示,以后采购围巾等配饰,也可以到轻纺城围巾市场采购。今后,市场公司还将组织更多商户走出去参展,从而进一步提高围巾市场影响率和知名度。
 
打赏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