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纱线  面料  上海  纺织  绍兴    窗帘  辅料 

行情快报

   日期:2015-06-13     浏览:178    评论:0    

摘自:柯桥日报

近期,中国轻纺城传统市场秋季涤氨弹力面料挂样上市款式众多,现货成交大小批量兼具,整体市场成交量较前期呈现窄幅震荡推升走势。

轻纺城传统市场以涤纶FDYPOYDTY丝为主原料的梭织、喷织类,以秋季女性裤料为主的贡缎纹弹力布、平纹弹力布分散各有小批量多品种成交,偶有中批量订单承接及批量发货。以秋季女性裤料为主的缎变纹弹力布、平变纹弹力布、斜变纹弹力布含其它花式丝、特种丝、花式纱及特种纱类嵌条、嵌格和色织、套染类大众时装型涤氨弹力面料,分散性各有小批量多品种成交,部分前店后厂式布业公司和规模性经营门市走俏同一品种时有不断成交,部分现货拥有量较大的布业公司的规模型经营门市,时有较大批成交,成交较前期攀升。以涤纶复合丝为主原料的涤氨弹力面料,染色、印花面料多品种互动,以染色、印花面料为主多品种色泽花型面料各有中小批量搭配性陆续各有成交,偶有按来样较大批量订单承接并分批发货。

秋季仿毛面料 局部动销增加

近期,中国轻纺城各专业市场夏装面料现货成交减量,但灌蒸压光类仿毛西服面料却备受中外对口客商所青睐,对口品种营销局部走畅,连日成交在震荡中呈小幅增长走势。

近期市场,以T/R涤粘混纺纱为主原料的秋用仿毛面料营销局部活跃,销量比前期亦有小幅推升。在轻纺城东升路市场一楼和联合市场一楼部分规模性经营门市,以T/R65/3530S32S40S为主原料的灌蒸压光类单面哔叽、双面哔叽、缎背哔叽、牙签哔叽、彩纱哔叽、条纹哔叽、光边哔叽、毛边哔叽、贡丝锦、板司呢和四合一T/R65/35纱平板仿毛及T/R65/35纱、T/R70/30纱、T/R80/20纱、T/R90/1030S40S为主原料的灌蒸压光类双色休闲条仿毛、七彩条仿毛、隐条仿毛、隐格仿毛、混色点条仿毛、人丝条仿毛、四合一休闲竹节仿毛、休闲彩条仿毛和T/R65/35纱并100DFDY大有光三角异形丝类有光隐条仿毛等面料备受各地二级市场对口客户和服饰生产企业采购商所青睐,小批量多品种搭配性认购和中批量订单发送互动,成为近期市场男装面料销售亮点。

 
打赏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