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纱线  面料  上海  纺织  绍兴    窗帘  辅料  花样版权  纺织服装 

行情快报

   日期:2015-06-17     浏览:164    评论:0    

摘自:柯桥日报

涤纶夏秋料 营销分化

连日来,中国轻纺城传统市场夏料和秋料现货上市量按不同品种呈现分化格局,但部分创意夏料追加性成交批量局部仍有小幅增加,秋料成交批次局部新有增长。

近期,传统市场多类成品涤纶长丝面料销售走势较前期呈现分化格局,夏装花布需求分化,部分前店后厂式布业公司和规模性经营门市局部性上市的多款优质面料,连日备受对口客商所欢迎,成交款增量升;但部分中小经营门市大路货产品因成交批量相对有限,花型面料缺乏创意的品种局部呈滞销格局。连日来,涤纶夏令面料内需仍以中小批量多款成交,外销多以非洲、中东和巴基斯坦客商直接入市认购,但因现货成交量相对不足,较大批量承购现象锐减,整体市场夏令涤纶面料内外贸成交有所不足。

秋季涤纶长丝面料新款品种部分规模性经营门市挂样上市品种增加,营销面新有铺开,成交量局部小幅增长,部分规模性经营门市具有针对性品种备受各路对口客商较大批量意向性下单或批量订购。部分前店后厂式布业公司和规模性经营门市秋季涤纶女装两用衫面料成交开始大小批量兼具,连日小批量多品种花型成交较为连续,创意花型面料偶有较大批放量成交。连日来,传统市场各类夏装仿真丝面料整体成交呈现震荡下滑态势。秋装各类涤纶长纤为主原料的梭织仿毛西装茄克面料和部分涤纶长丝为主原料的仿毛弹力西装茄克面料营销淡中有畅,整体市场成交量较前期震荡推升。

涤棉面料 夏秋品种互动

近期,中国轻纺城传统市场夏装薄型T/C涤棉面料现货上市量局部仍有小增,该系列坯布价格局部以稳为主;成品T/C涤棉面料价格基本走稳,部分大众现货仍有回软。成品T/C涤棉混纺织物营销滞畅互现,夏季现货成交局部继续动销,秋季订单承接局部小幅增长。近期传统市场T/C涤棉面料依然夏秋品种互动,局部成交批量仍有小幅增长。

局部规模性经营大户和部分中小经营门市秋季成品T/C涤棉混纺织物挂样上市增加,多以吸纳订单为主,以机染、轧染类T/C65/35纱、T/C80/20纱为主原料的涤棉混纺布以制作校服、工装、休闲装、职业装为主的面料,部分规模性经营门市订单承接较为走畅。以T/C混纺纱类机染纱卡、机染涤卡、轧染帆布、丝光烧毛机染线绢、丝光烧毛机染的卡,因节能减排染整质量提高,一些前店后厂式的布业公司和规模性经营门市T/C涤棉混纺布秋季订单承接及发送局部增加。以时尚女性制作秋季休闲上装、休闲套装、休闲套裙、休闲长裤为主的T/C纱类活性印花线绢、活性印花帆布、活性印花彩格布,部分规模性经营门市仍有批量下单。

T/C涤棉混纺面料认购客商局部有增,部分规模性经营门市挂样上市品种新有增长。T/C涤棉面料主要是秋季工矿企业制作工作服的涤棉纱卡、涤棉帆布和制作秋季长袖衬衫的涤棉府绸局部性仍有分散性成交,部分老客户尚有多种色泽面料下单定制,并继续占据T/C涤棉面料中的一定营销份额。

 
打赏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