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纱线  面料  上海  纺织  绍兴    窗帘  辅料 

行情快报

   日期:2015-07-23     浏览:186    评论:0    

摘自:柯桥日报

秋季纯棉布 下单增加

近期,中国轻纺城市场秋季纯棉布局部动销,成品现货上市量面局部增加,挂样吸纳订单品种逐日增多。部分非常规型纯棉布现货多品种上市,迎来对口客户小批量多品种认购,成交批次逐日递增。一些布业公司产品以质优取胜,订单承接大小批量兼具。秋季纯棉布梭织针织面料互动,局部下单踊跃。

连日来,针织纯棉布局部动销增加,26S精梳纯棉针织单面磨毛布门幅185CM160/平方米面料大红、玫红、水红、紫红、米白、米黄面料局部小批量多品种色泽下单,局部门市发货小增。40S纯棉针织拉架门幅170CM140/平方米面料局部得时畅销,特黑、紫红、草绿、湖蓝、宝蓝等色泽面料局部门市小批量多品种发货。

21S精梳纯棉针织单面磨毛布门幅185CM180/平方米面料局部得时畅销,小批量多批量发货局部增加。21S纯棉针织平纹布门幅185CM180/平方米面料漂白、本白、米白、米黄等色泽品种局部销售顺畅。

通过绿色生态环保认证的纯棉面料已成为定点产品,部分布业公司和规模型经营门市订单逐日增加,分批下单的批次局部性连日增长。至目前该系列产品已成为轻纺城纯棉布市场的热销产品之一,面料附加值比大路货产品明显提升。

家居创意面料 局部畅销

近期以来,中国轻纺城以涤纶长丝为主原料的家居窗饰布艺成交滞畅互现,窗帘布、窗纱成交局部性显现不足,沙发布、靠垫座垫布成交仍相对有限,价格稳中疲软。因大众性窗帘布现货过剩积余量较前期略有增加,部分品种继续处于促销状态,但部分花型新颖的窗帘布仍一直处于畅销状态。

今年轻纺城家纺市场窗帘布、窗纱同行竞争仍较为激烈,对口面料以质优价平取胜,中小经营户大众面料跑量仍相对不足。

涤纶长丝类家居窗饰布艺中的窗帘布、窗纱多品种成交较前期继续呈现冷热分化格局。就整体市场而言,大众花型面料成交显现不足,流通环节逐步回缩;但部分布业公司和专业经营大户创意花型面料销售畅旺。部分布业公司和专业经营大户提花窗帘布、印花窗帘布上市品种丰富多彩,多款面料各有分批订单发货。部分窗帘布市场经营户花型品种已整体转换,创意花型窗帘布以多品种推出,窗帘布花样设计已成为重点竞争的对象,创意花型面料市场营销优势明显凸显,保版注册花型市场营销优势仍存。

连日来,涤纶长丝类针织窗帘布、窗纱布、沙发布、靠垫坐垫布分散断续成交,部分提花植绒类两层型靠垫坐垫布对口品种时有不断成交,但成交仍显不足,价格走势稳中有软,其中大众型窗帘布现货库存量较前期增加,部分继续处于促销状态。但具有独创性的窗幔幕帘经编面料仍各有销路,新款花型面料销售优势仍存,创意花型面料局部畅销。

 
打赏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