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纱线  面料  上海  纺织  绍兴    窗帘  辅料 

轻纺城半年成交破600亿元

   日期:2015-07-27     浏览:212    评论:0    

摘自:柯桥日报

线上线下两条腿走路

中国轻纺城成交额稳步增长,今年上半年,市场群线上线下成交额已突破600亿元,创历史新高。

今年以来,中国轻纺城通过启动三次创业,壮大市场主体,强化招商隆市,优化管理服务,深入推进电子商务,不断提升市场集聚力、竞争力和影响力,市场成交额进一步增长。上半年,市场群实现成交额586.79亿元,同比增长9.11%,其中面料市场成交额为359.01亿元,同比增长10.15%,钱清原料市场成交额为227.78亿元,同比增长7.52%。网上轻纺城实现交易额50.28亿元。线上线下半年合计成交首次突破600亿元,达637.07亿元。

春季纺博会的成功举办,为轻纺城带来了旺盛的活力。“布满全球”对接会在北京、深圳等地服装产业集群地的举行,进一步打响了轻纺城整体品牌知名度,给市场商户带来了客流、物流和资金流。俄罗斯、河南服装协会等国际、国内面料采购团专程前来轻纺城,与纺城布商建立起稳定的供需联盟。

实体市场不断巩固,网上市场持续做强。今年以来,网上轻纺城进一步完善了在线交易模式,先后上线样品中心频道、网上现货市场,还开发纺织企业电商管理系统、易纺通贸易管理系统,网上贸易环境越来越完善,本地企业入驻率持续提升。目前,注册会员已达201万个,网上经营企业77179家,新增1720家,在线交易用户达13712家,新增902家。

为激发更多商户开展电子商务,柯桥区“万名电商培训计划”深入实施。上半年,累计举办19场电商培训,共培训纺织电子商务从业人员619人次。轻纺城布商已成为阿里巴巴等专业网站上纺织品电商的生力军,数量占半壁江山。

据了解,今年下半年,中国轻纺城还将加快推进网上轻纺城开放式改造,同时,全面深入实施万名电商培训计划,推出更多类型的网商服务项目,提高会员商铺的运营质量,引导并帮助更多商户顺利开展电子商务。
 
打赏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