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纱线  面料  上海  纺织  绍兴    窗帘  辅料  花样版权  纺织服装 

纺博会采购风暴再来袭 境内外采购商解读柯桥纺博会

   日期:2015-08-27     浏览:219    评论:0    

2015中国柯桥国际纺织品博览会(秋季) (以下简称柯桥秋季纺博会)将于1016在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此次为期4天的面料盛宴又将会掀起怎样的交易热潮呢?让我们提前来感受一下境内外采购商们蓄势待发的热情,这其中有纺博会多年来的“忠实支持者”,也有刚加入采购队伍的“新鲜血液”,他们的到来完美诠释了柯桥纺博会“采购天堂”的美称。

柯桥纺博会作为国家级品牌展会,在纺织行业的辐射力和影响力日益深远。依靠柯桥庞大的纺织产业集群优势及中国轻纺城市场集聚优势,其专业化、国际化、品牌化的成长和提升令行业瞩目,也让业界看到了纺博会为国内纺织产业做出的贡献,以及它本身蕴含的巨大潜力。

在今年的柯桥春季纺博会上,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流通分会会长夏令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就曾表示,经过17年坚持不懈的努力,柯桥纺博会从国内众多面料展中脱颖而出,发展成为成效突出、生命力强,满足参展商和采购商双向需求的影响力展会,其成功运营经验,值得其他展会借鉴。他对柯桥寄予厚望,由于柯桥纺织产业在行业中的地位明显,优势突出,柯桥产业如果能够尽快提升的话,对全中国的纺织服装产业转型都非常重要。

柯桥纺博会从蹒跚起步到亭亭玉立,而今以时尚、亮丽的姿容绽放,对参展商和采购商的吸引力也越来越大。纺博会不仅在上下游对接上做出了特色,更成为了引领全球潮流趋势的时尚舞台。“来参加柯桥纺博会就能全面了解全球时尚面料的流行趋势。”不少前来观展的客商的话掷地有声。

纺博会创办至今,规模屡创新高,新颖时尚的面料和贴心便捷的服务更是吸引到一大批慕名前来的采购商。北京希慕服装服饰、上海拉夏贝尔、江苏阿仕顿服饰等国内知名品牌采购商都不约而同来展会现场寻求心仪面料。此外,像中国男装设计交易中心和常熟服装城、马来西亚、韩国商会等也多次以组团的形式前来采购。

一位来自北京的采购商曾在展会现场这样说道:“每年都会过来采购面料,对这里已经有了特殊感情。柯桥本身就是著名的面料之乡,在这里举办的纺博会实力更是不容小觑。当然,参展企业的实力也不断提升,对采购商的服务更是越来越好。”

而国外采购商的到来,也早已成为柯桥纺博会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中有来自法国、意大利等时尚之都的新锐设计师,也有来自巴基斯坦等一些中东国家的采购专员,不远万里慕名而来纺博会现场选购所需面料。

来自法国的 Pierre Mankowsk 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来纺博会采购已多年,但对第一次慕名来到纺博会的情景至今记忆犹新,那次看到柯桥纺博会展商的优质面料后,就决定每年都来看看。纺博会给我惊喜不断,每次来都有新发现、新收获。”

的确,如今的柯桥纺博会在纺博人不断努力下,在各地参展商和采购商的支持下,已然从一个嗷嗷待哺的婴儿成长为行业的小巨人,在这块纺织源头地撑起一片天地。

香港菲曼思国际时装有限公司

常务副总经理唐雪斌

纺博会具备行业大展实力作为中高端品牌服饰,香港菲曼思国际时装有限公司

被纺博会一直致力于“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的提升而吸引。在采访中,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唐雪斌对于柯桥纺博会的评价很高,他表示纺博会如今的实力已然可以媲美广交会和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不论是面料的款式,展会相关配套服务,都已经达到了国际化展会水准,值得一来。

据了解,菲曼思时装具有专业的研发设计团队,所有产品均由国际时装设计师及熟悉国内外市场的设计群自主设计。这样一支队伍对面料自然要求上乘,而唐雪斌选择来到纺博会采购面料显然是对纺博会的一种肯定。“我们主要需要的是中高端女装面料。”唐雪斌告诉记者,“我对于纺博会的印象就是越来越时尚,不管是展厅的布置,还是层出不穷的新款面料,每一次都有惊喜。”

在去年秋季纺博会现场收获颇丰的唐雪斌表示今年仍将再次来到纺博会进行现场采购,期待能寻找到优质的女装面料,对接到可以长期合作的面料供应商。

当然不仅是纺博会的面料让唐雪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于纺博会的服务,他更是赞不绝口,“纺博会的服务也是一大亮点,一场真正好的展会,不仅要在展出的产品上花费精力,也应该在相关配套服务上同步跟进,纺博会就做到了这一点,面料产品让我们很惊喜,配套服务也让我们远道而来的采购商感到很贴心。”

的确,正是这样一场产品和服务都做到极致的展会才让越来越多远道而来的采购商瞩目,而他们的到来,也一次次点燃了纺博会现场商贸交易的爆点。

上海勇懿服饰有限公司

总经理马俊

新品面料的首选地对于上海勇懿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马俊来说,柯桥纺博会并不陌生,“如果说柯桥是我们公司的面料库,那么柯桥纺博会就是面料库的精品新品展示窗口,这里也是我们公司挑选面料的首选地。”

上海勇懿服饰从最初的代工贴牌到现如今开创自己的独立男装品牌EASTELY,马俊多年来对于服装的设计很有自己的想法,“正如 EASTELY 的英文含义‘东方的’,我希望能够探索一个适合亚洲男性的时尚定位,创立一个属于年轻时尚都市男性的潮流品牌。”

马俊告诉记者,本次秋季纺博会他仍将如约而至,前来寻找关于“东方”的面料。“在常规的理解中,男装相比女装会比较古板一些,在色彩方面也偏于黑灰蓝等深色系,但是我并不这么认为,如今的男装早已经跳出那些局限,男装的设计照样可以风格百变。此次我们的重点不仅会放在寻找棉麻、羊毛羊绒等传统的男装面料上,更是会把目光放远,希望可以寻找到一些其他的服装面料,比如雪纺、天丝、牛仔等,将这些常规的女装面料用于我们开发的新品中。”

马俊不仅自己在纺博会上收获满满,更是将纺博会推荐给了许多同行朋友,“好东西就要大家分享,纺博会对于我们服装企业来说是一个非常难得的好平台,这里面料款式多,更新的速度也很快,同时我们服装企业可以直接对接源头的面料供应商,省去了中间许多繁琐的环节,在价格上也更有竞争力。”

巴西JS 服装公司

设计师Jasdeep Singhm

心仪面料尽在纺博会“柯桥纺博会是一个充满了惊喜的地方。” 巴西 JS 服装公司设计师 Jasdeep Singhm对于柯桥纺博会的评价很高,在上半年的春季纺博会中满载而归的他表示秋季将继续前来参与这场盛宴。

Jasdeep Singhm 兴奋地告诉记者,上半年的春季纺博会是他第一次到场参观,在经过其他展会的毫无收获后,原本有些失望的他却在柯桥纺博会寻找到了心仪的面料,“五月之行对于我来说是一趟收获之旅,春季纺博会现场不仅找到了我需要的面料,更是货比三家,节省了很多成本,这也是我准备秋季纺博会继续报名参加的主要原因。”

在和 Jasdeep Singhm 的交谈中,记者发现他很注重面料花样的设计。他介绍道,花样设计是一块面料的灵魂所在,好的花样设计可以提升面料附加值,“我对柯桥的面料印象很深,不仅品种多,花样的设计也很国际化。”Jasdeep Singhm如是说。

本届秋季纺博会,Jasdeep Singhm 主要前来寻找亚麻面料,还有一些靴子面料。他表示,公司原本有一些衣服和鞋子面料的合作伙伴,但是这些合作伙伴经常不按照公司要求定制面料,从而引发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因此,Jasdeep Singhm 今年主动出击,参加了许多展会,希望可以对接到优质的面料商。“纺博会完成了我的愿望,在春季纺博会现场就找到了3家面料商,在后期的沟通中也很顺畅,目前已经确定了2家作为合作伙伴。”春季的收获满满让 Jasdeep Singhm对于即将到来的秋季纺博会更是充满了期待,“希望在10月份可以看到更多优质的面料款式。”

 
打赏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