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纱线  面料  上海  纺织  绍兴    窗帘  辅料  花样版权 

十月纺城 面料盛宴

   日期:2015-08-31     浏览:186    评论:0    

摘自:纺织服装周刊

10 16-19 日,2015 中国柯桥国际纺织品博览会(秋季)即将在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举办。日前,《纺织服装周刊》记者采访了中国柯桥国际纺织品博览会展务工作承办方,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准备工作已有序铺开。

Q:请问目前秋季纺博会的筹备情况进展如何?

柯桥纺博会今年将继续在浙江柯桥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秋季纺博会的时间相比往年有所提前,安排在1016-19日。秋季纺博会的筹备工作目前进展得相当顺利,本届展会设1400个国际标准展位,展览面积3.4万平方米。展会招展工作于6月份已经全面启动。境内外企业踊跃报名,截至目前,招展工作已基本完成,共有669家企业预订展位1466个,规模为历届纺博会之最。目前正在全力进行国内外专业面料采购商、服装企业的邀约。

Q:今年的柯桥秋季纺博会有哪些值得关注的亮点?

“时尚、品质、绿色”是纺博会一直坚守的主题,随着纺博会影响力和知名度的提升,更多的参展企业也愿意把纺博会当成新商品发布会,事前备足了新品,在纺博会期间进行首发。2015年秋季纺博会将在展位规模以及展出新品面料数量上再次刷新历史纪录。同时,一直深受参展商和采购商欢迎的展会配套活动也将比上半年春季纺博会有所增加。展会期间,将举办2015中国国际时装创意设计大赛决赛、境内外专家论坛讲座等系列活动,希望帮助前来的客商在采购面料之余,也了解更多的专业知识和前沿信息。

Q:柯桥纺博会发展至今,已经走过17年风雨,作为国内三大知名面料展之一,深受国内外客商的欢迎。纺博会成功的原因是什么?

柯桥雄厚的产业链和完整的产业基础,是柯桥纺博会展会生命力旺盛的坚强支撑,这也是与广交会、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相比的最大优势。广交会面料展和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的亮点在于贸易功能发挥,注重交流平台搭建,而柯桥纺博会的显著特点是纺织集群产地,后续参观合作更为便利。因而,建立在产业基础上的展会,发展会更加稳健扎实,也为国内外纺织业的持续发展注入了活力。

同时,柯桥纺博会自创办以来,一直秉承“帮参展商赚钱,为采购商省钱”的办展宗旨,把“不负企业所托,不负业界所望”作为展会的重要使命。实效是展会的生命力所在,广大企业的信任和支持是纺博会取得成功的重要基础。行百里者半九十,唯有坚守“积极向上、敬业奉献”的“纺博人”精神,求精求实,创优创新,才能更好地续写柯桥纺博会的光荣与梦想,为中国纺织业转型发展带来新的增量。

Q:您觉得柯桥纺博会的成功举办对于参展企业的发展有哪些帮助?

作为国内三大面料展会之一的柯桥纺博会,知名度不断扩大,实效性日益增强,受到采购商的认可。今年的春季纺博会,现场迎来了来自美国、韩国、日本、阿联酋等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3 万多名中外客商参观采购。对于参展企业,强大的采购商团队是扩大市场、对接国际的一个良好平台。同时,纺博会对于参展企业的转型升级起到了一定的助推作用,纺博会实力的不断提升也在一定程度上激发了企业在产品研发上的不断推陈出新。而创新、创意的办展模式更是为企业的传统纺织路开启了新的篇章。

Q:面料采购商和服装企业如何报名参观本届秋季纺博会?

采购商可以在柯桥纺博会网站(www.ctcte.com)进行预登记报名,预登记的境外采购商和省外服装企业采购商在网上登记后,还可以在纺博会期间免费入住主办方安排的酒店,更享有免费大巴接送等服务,也可以届时直接在展会现场登记入场。

如今柯桥交通便利,航空、高铁、公路都能方便到达,从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到柯桥纺博会场馆只有 20 分钟车程,而从高铁绍兴北站(柯桥站)到柯桥纺博会场馆只有10分钟车程。如从上海到柯桥,每天有43趟高铁来回运行,采购商从上海出发,最快只要 70 多分钟就能抵达绍兴北站(柯桥站),再用 10 分钟时间到达柯桥纺博会场馆,基本实现同城化,半天就能来回一趟。

 
打赏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