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纱线  面料  上海  纺织  绍兴    窗帘  辅料 

喜迎纺博会

   日期:2015-10-08     浏览:173    评论:0    

摘自:柯桥日报

行业盛会齐聚纺城

2015秋季纺博会将于1016启幕,同时启动的还有柯桥时尚周暨深圳时装周走进中国轻纺城活动。昨日,我区召开筹备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金晓明部署相关筹备工作。

今年秋季纺博会期间,我区将首次举办全国性时尚盛宴柯桥时尚周,同时,深圳时装周也将首次走进中国轻纺城。重大活动同时举行,不但形式创新,而且配套的子活动更加丰富,其间,将举行1个启幕活动、5场专业赛事、8个时尚秀场、4堂论坛峰会。届时,国际时装周总导演、国际超模、新丝路专业模特、时尚博主、时尚大咖将集聚柯桥,深度对接轻纺城。

筹备会议指出,纺博会是“三个柯桥”建设、轻纺城“三次创业”的重要载体,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各司其职,确保安全、有序,使纺博会、柯桥时尚周暨深圳时装周走进中国轻纺城系列活动圆满。

活动方案确定展厅开始搭建

秋季纺博会及柯桥时尚周暨深圳时装周走进中国轻纺城系列活动将于1016启幕。国庆期间,纺博会筹委会工作人员加班加点,抓紧落实各项筹备工作。目前室内标准展位和室外篷房开始搭建,时尚发布厅也开始进行布置。

据介绍,纺博会主展区共设1466个国际标准展位,展览面积3.4万平方米,分室内特装展区、精品展区、标准展区和室外纺机展区。根据场馆内外布置整体方案,按照节俭、高效和市场化运作原则,经公开招投标和集体洽谈,目前已启动展位、篷房搭建等系列展务工程。

同时,柯桥时尚周系列子活动方案也已经确定,主会场设在柯桥时尚发布厅和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集现代艺术和高科技智能化展览馆,将上演时装秀、设计大赛、创意论坛、时尚沙龙等10余项全国性的赛事、时尚活动。目前,时尚发布厅开始进入布展阶段。

 
打赏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