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纱线  面料  上海  纺织  绍兴    窗帘  辅料 

喜迎纺博会:“时尚深圳” 将走进柯桥

   日期:2015-10-10     浏览:166    评论:0    

为加快打造“时尚柯桥”城市名片,促进轻纺城“三次创业”,我区与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达成战略合作,将在2015秋季纺博会期间,共同举办柯桥创意周升级版——“2015柯桥时尚周暨深圳时装周走进柯桥”,借助产业间的横向联系,打造一场顶尖时装品牌与先锋潮流设计的时尚盛会。

作为柯桥时尚周最大的时尚活动,“深圳时装周走进轻纺城”以突出时尚内涵为目标,旨在打造一个跨越时空的超级时尚平台——深圳·柯桥时尚联盟,以鲜活的设计元素,流行的花色面料,时尚的T台秀场,向世界展示“时尚柯桥”的蓬勃之势,搭建起“柯桥时尚周”这一全国性时尚平台,打造全新柯桥时尚名片。

此次深圳时尚团队集聚了多家国内外知名品牌和设计师,包括首届深圳时装周惊艳亮相的影儿、纳帕佳等知名品牌,也有在前不久举办2016春夏纽约时装周载誉而归的邓皓、谢海平、卡汶等知名原创设计师品牌,以及设计师集合平台“合一创意”,设计师品牌V.CharmShayee、唐晓芙、花禅、单喜等,从东方的优雅美学到世界前沿潮流文化,从原创设计到创新品牌理念都将一一展现。

影儿时尚集团旗下品牌恩裳将开启柯桥时尚周开幕秀,以《别样绽放》为主题拉开时尚序幕。本届时尚周还将上演国际设计师风尚礼暨新锐设计师创意秀、深圳名品发布秀“时尚别样绽放”之夜等活动,将时装的艺术性、浪漫性相结合,更加真实地呈献给所有到场来宾。

此外,“创意高峰论坛——深圳品牌企业创意与柯桥创意企业”、“新时尚产业经贸沙龙—深圳设计师与面料采购”等一系列专业活动也将同期举行,就设计创意、商贸合作开展交流对接,开启深圳与柯桥乃至全国时尚行业的对话通路。

 
打赏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