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纱线  面料  上海  纺织  绍兴    窗帘  辅料 

行情快报

   日期:2015-10-16     浏览:222    评论:0    

针织经编织物成交款增量升

近期,中国轻纺城传统市场局部性上市的针织经编新款服装面料连日成交款增量升,以涤纶DTY低弹丝、FDY长丝为主原料大圆机针织纬编面料和经编面料互动,加密型和加厚型冬季保暖型面料市场营销优势仍存,多种不同款式的面料对口客商选购余地增加,连日成交小批量多品种不断增加,市场营销魅力多有提振,附加值较大路货产品尚有提升。

近期市场,经编面料挂样上市款多面广,产品研发兼具差异化面料优势互补销路拓展。特别是经编机织制的以剪花、贴花、烂花、串片链条绣花和多工艺后整理加工的涤纶DTY全低弹丝类兼具时装性对口针织面料,因每款各具特性,兼具差异化的面料优势互补,备受各路对口客商搭配性选购,局部多品种搭配性订单承接仍有相应增加,部分前店后厂式布业公司和规模型经营门市创意面料尚有放量成交。 

里料成交震荡推升

近期,中国轻纺城传统市场服装里料和箱包里辅料成交震荡推升,以涤纶长丝为主原料织制的服装里料和箱包里辅料经营品种基本维持稳定,经营面拓展仍相对有限,新款产品推出仍显有限,现货上市量局部小增。近期意向性客户较前期明显增加,实际成交较前期震荡推升。服装里料和箱包里辅料销量从回落到反弹,整体市场成交量较前期震荡推升,价格多数基本稳定。

近期以来,服装里料和箱包里辅料成交震荡推升,以涤纶长丝为主原料织制的牛津箱包布、里子布、里子复合布和春亚纺、夏纺绸类腰袋布成交震荡小升。涤纶里料中的63DFDY×63DFDY210T涤塔夫及阳离子条等品种已成为服装里料和箱包里辅料中畅销品种,连日批量现货成交和下单缓中有急,连日现货成交开始小批量多品种不断,部分对口色泽里料采购商开始有较中批量下单,价格基本稳定。

 
打赏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